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安PSA-DS 5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导购专题 法系豪门DS全系导购

2014-04-08 14:18: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凤凰汽车 贵阳导购:1955年,DS于巴黎车展首次亮相就以设计和技术上的创新引起了轰动,并引发了汽车业的革命,在汽车发展史上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DS极受法国政要的欢迎,被誉为“总统座驾”,从戴高乐到奥朗德,DS都是法国总统的不二之选。2010年,品牌刷新归来的DS吸收借鉴法国奢侈品设计的精髓,将法国引以为傲的奢华手工、时尚艺术融入到汽车设计之中,创造了DS3的鲨鱼鳍B柱、悬浮式仪表罩,DS4的全景式前风窗,DS5的航空式座舱等众多经典,将个性与奢华体现得淋漓尽致,带给新一代豪华车消费者全新的驾乘体验。本届2014年贵阳国际车展,DS品牌将带来全系车型参展,为贵州的车迷朋友们带来一场奢美的视觉享受。

\

1.DS5 LS车展上市

2014年4月10日,备受瞩目的DS品牌第二款国产车型DS 5LS将在贵阳正式上市。DS 5LS是DS5的三厢版本,主攻高端紧凑级车型市场。本次上市的DS 5LS包含3种动力共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4.69-24.69万元,具体售价见下表:

DS 5LS厂商指导价
发动机类型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VTi VTi140手动舒适版 14.69
VTi140自动舒适版 15.69
VTi140自动雅致版 17.19
1.6T THP160 THP160自动雅致版 18.49
THP160自动豪华版 19.99
1.6T THP200 THP200自动豪华版 21.69
THP200自动尊享版 24.69
制表:凤凰汽车

DS 5LS是DS5车型的三厢版本,定位高端紧凑级轿车,竞争对手主要是雪铁龙C4L、大众速腾等同领域车型。与以往我们认识的DS5不太一样的是,DS 5LS在造型设计上并没有两厢版本那么的潮流与前卫,而是变得更加主流,这主要体现在优雅大气的尾厢设计上。DS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在这款车型上依然大面积的出现,时尚新潮的元素同样是主旋律,体现其高端与新潮的整体定位。

进入车内,DS 5LS所带来的豪华气质扑面而来,高档的用料、精致的做工很容易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内饰设计考究典雅,在高配车型上运用了高档的真皮、斑马纹实木、镀铬、铝制金属等材料巧妙营造了巴黎豪华车特有的舒适慵懒的私人空间。略向驾驶者倾斜的中控台设计也更加人性化,让驾驶者更有“以我为中心的”的贴心感受。

DS 5LS全系提供一款1.8L动力以及两款调校不同的1.6T动力,其中高功率版本的THP200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从数据上来看几乎可以达到目前市面上比较主流的1.8T甚至2.0T发动机的性能。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千瓦,峰值扭矩为170牛米。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器可选,1.6T发动机则仅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

DS 5LS提供9种车身色彩可选,它们分别是珍珠白、静谧黑、太空银、星河紫、摩卡棕、流光红、浩瀚灰、塞纳蓝、榛果褐。

新车提供4种不同材质的座椅面料,其中织物仅有一款黑色可选,真皮则拥有米色Claudia真皮、黑色Claudia真皮以及棕色NAPPA+SEMI ANILINE顶级真皮。其中棕色NAPPA+SEMI ANILINE顶级真皮采用了表链式的座椅设计,非常特别。

DS 5LS提供四款不同造型的轮毂,其中16寸轮毂有一款,17寸轮毂有两款,18寸轮毂也是一款。四款轮毂在造型设计上有一定的关联性,都属于比较独特的设计。

DS 5LS全系标配配置
类型 配置
安全 ABS+EBV+ASR、ESP、坡道辅助、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后排ISOFIX儿童座椅安全接口
外部装备 雾灯弯道照明辅助、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后排私密玻璃、镀铬双排气管
内饰及便利 收音机带MP3功能、蓝牙电话、AUX/USB/iPOD接口、定速巡航、真皮做功能方向盘
制表:凤凰汽车

DS 5LS全系标配方面表现不错,尤其是在安全配置方面,它旗下所有车款都拥有侧气囊和侧气帘,以及ESP电子稳定控制程序和坡道辅助系统,这样的配备规格算是比较高了。在便利性配置方面,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这些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DS 5LS
DS 5LS
指导价:14.98-24.68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贵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8-24.68
    紧凑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