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贵阳车展首日 "微信打印机"聚会场目光

2014-04-10 23:02: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4月10日贵阳国际车展开幕,开展第一天,便迎来了首个观展客流高峰日,现场人气十分火爆,首日观展客流达到5万人次左右,销量破千,细心的编辑在会场上找到了一种“神器”——“微信打印机”,现场众多观众车迷纷纷对这种“神器”表示好奇,“微信打印机”到底怎么玩?活动当天还有啥好东东?别着急,小编来为你详解。

亮点一:只需30秒甜蜜照片印出来

\

车展期间,6号展厅的上海大众、3号展厅的通源汽车、4号展厅的广汽菲亚特以及7号展厅的路虎捷豹均有“微信打印机”的活动点,届时您只要来到现场,就能看到“神器”的真容。不论您是和家人、好友还是爱人在一起,都有值得纪念的瞬间吧。您只需要关注“微型打印机”上的微信账号,发送手机里的照片,30秒后,美美的LOMO风照片就出炉啦。最最重要的是,玩完“微信打印机”之后,照片是免费送给您哒,什么“给你拍照完了跟你要钱”这种破事,高大上的汽车经销商们可是坚决不会干的!

亮点二:不光能打照片还能帮你表白

这年头很少有人写信了,节日发微信却又冷冰冰的,拿什么表达心意呢?把你们在一起的瞬间打印成照片再印上情书,这个主意赞不赞?在你发送照片到“微信打印机”后,再根据提示发送你的留言,“亲爱哒,我永远爱你”“我们结婚吧”……想怎么写怎么写,不管多肉麻的文字,“微信打印机”都能淡定地帮你打印到照片上。拿着照片,送给你的另一半,不多说了,该嫁的嫁,该娶的娶了吧!

说起这个“微信打印机”啊,别看它操作简单,但来头还不小,它可是当前互联网经济中最为火热的O2O(线上到线下)模式的代表。当前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更新换代,几乎将人们日常生活所需要的功能都集成到手机上,轻轻一点就开启智能新生活。现在手机拍摄的照片已经接近数码相机的效果了,有人曾说,看着手机里的一张张温馨快乐的照片都很想有将它打印出来的冲动,但每次想打印照片的冲动都会被麻烦的过程打败,最后只留下惋惜。抱着想要解决印照片的麻烦过程这个愿望,这个问题“微信打印机”就为人们提供了快速又好玩的打印照片新体验。结合腾讯旗下的微信软件,关注账号后在对话界面发送照片,然后输入你那一刻的心情,等待30秒的照片打印,你 就可以拿到lomo风格的个人照片,那一刻你才真正体会到“神器”的新奇好玩,这样的照片自助印终端您想试试吗?

\

今天在有“微信打印机”的会场,气氛高涨,围着它的人群是一直都不散,都在等待制作一张自己的印美图lomo照片,记录下自己那一刻的心情与期许,汽车开启了我们美好的生活,微信、美图、照片何尝不是呢?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