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访大众贵阳阳光易手车总经理张应学

2014-08-06 17:18: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Das WeltAuto上海大众汽车·阳光易手车源自于德国大众全球易手车品牌,该品牌已在近30个国家为客户提供标准统一的专业易手车服务,2013年这一全球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以保证、信任、可靠、透明的品牌理念,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易手车服务;以7大服务承诺,树立行业最高标准。

作为上海大众在贵州市场的旗舰门店,贵州顺元“守土有责”。每次到贵州顺元销服的4S店,永远不变的是展厅火爆的人气和销售热情的服务,现在贵州顺元成功引进了德国大众的又一金质品牌——Das WeltAuto·阳光易手车,该门店已于2014年8月6日顺利开业,在开业前夕,我们有幸采访到了该门店的总经理张应学先生。

\

凤凰汽车:张总您好!我们凤凰汽车了解到你们阳光易手车即将开业,请问下你们的具体开业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选择这一天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张应学:我们的开业时间定在8月6日,设定这个时间主要是工作排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当然,排期下来之后,也特意的查了一下,这个时间还是比较好的,也正应了那句话:“选日不如撞日”。

凤凰汽车:我们二手车展厅取名为阳光易手车?含义是什么?阳光易手车的核心价值是什么?我了解到我们阳光易手车始终坚持质量检查、质量保证、金融保险等7项服务承诺,具体是哪7项服务承诺?。

张应学:阳光易手车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一个品牌,它和大众4S店一样,遍布全球,我们具体的七项服务是:

1)置换业务,就是用户可以到我们的展厅来进行二手车的置换业务,以旧换新,或者以旧换旧;享受一站式置换服务,方便快捷。无论现在驾驶什么品牌的车辆,在阳光易手车这里,您都可以放心、便捷地置换到一辆您喜欢的新车。

2)质量检查:我们是个服务中心,用户可以把自己的车开来提供检查,每辆认证的阳光易手车都必须经过严苛的133项德国大众全球统一检测标准。绝不隐瞒任何结果,这是我们对您的承诺。然后获得国家认证的二手车评估师提供的质量检测报告,

3)质量保证:所有认证的阳光易手车都将享有上海大众汽车原厂综合质保服务。这是全国统一保修的。

5)试乘试驾:看中的二手车,都可以试乘试驾,满意后再提车,颠覆当前二手车不能试驾的潜规则,甚至还会提供专门的试车道路,以供用户检测在各种路况条件下,汽车的驾驶操作情况,让用户买的放心。这是购车过程中的重要体验,是找到您想要的车的最佳方法,也是Das WeltAuto上海大众汽车·阳光易手车品牌向您提供的优质服务。

5)车辆美容:我们的美容和现在市面上的美容不一样,市面上大多用低廉的清洗剂来清洁汽车内饰和部件,伤车不说还会留下污染,我们阳光易手车的美容,采用了德国的专业技术和产品,清洗出来的汽车,基本可以媲美新车,效果非常令人满意。

6)车辆定制:客户需要的二手车,我们都根据客户的意愿来进行定制,需要加装或装饰,都可以自由搭配,全是上海大众的官方配件;

7)金融保险:购买二手车,可以和买新车一样,享受金融服务,而且所有费率透明阳光,

凤凰汽车:目前各大品牌厂商都在进军二手车市场,“阳光易手车”的主要竞争优势在哪?

张应学:这个可以从我们阳光易手车里的“易”字来解释,“易”字的第一层意思就是“容易”交易,用户到了我们这儿,无论是卖车还是买新车,都是一站式服务;第二层“易”字的意思是改变,我们要改变大家对二手车的看法,以往大家对二手车的看法都是不透明,猫腻多,我们这个阳光易手车就是要把交易放在阳光下,买的放心卖的舒心,逐步做到标准化;第三层“易”字,取了“一”的谐音,表达的是始终如一的意思,服务始终如一的保证,汽车性能始终如一,手续的顾问式办理,对用户有最好的保障,而且我们还可以和二手车市场以及独立客户合作,所有二手车均可以到我们这儿来检车,缴纳认证费后,也可以享受全国的质保,二手车来通过我们的认证,享受我们上海大众的质保,也可以买个更高的价格,这就是我们与其他家二手车商家不一样的地方,用户来我们这儿购买二手车,就是在阳光下进行的,安心、放心!

凤凰汽车:我们“阳光易手车”的未来发展有怎样的预期?

张应学:我们市场的趋势大家都知道,新车的销量已经慢慢萎缩,原来我们顺元大众1个月卖300多台车,现在萎缩到100多台,新车销售量的萎缩是个趋势,比如北京上海杭州这些发达地区,二手车的交易量已经和新车交易量基本持平,而国外二手车的交易量则远远超过新车交易量,我们预计贵阳市以后的趋势也会是这样,因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将会有由大宗奢侈品逐渐变为耐用消费品,每个家庭都会拥有,不再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只要解决诚信的问题,二手车的接受度肯定会越来越高,所以我们阳光易手车的发展肯定会越来越好。

凤凰汽车:其他品牌的车辆置换大众的也有很多,现在阳光易手车在对置换后不同品牌的二手车是怎样处理的?我们的二手车展厅是只摆放本品牌车型是吗?

张应学:这个需要分别对待,用户可以开任何品牌的汽车来我店置换购车,上海大众品牌之外的汽车,我们会迅速的将其转手到其它二手车市场,对于进口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奥迪品牌的汽车,可以放在我们展厅,而享受我们质量检测服务的,则只限于进口大众、上海大众和斯柯达。

凤凰汽车:我们阳光易手车有专门的定价标准吗?会不会对每一台展厅的车辆出具具体的评估报告,如果一个用户想要买一辆认证的二手车,但是目前我们展厅还没有这个车型的车,那么我们会为他提供什么样服务呢?

张应学:我们二手车的定价评估是有一个统一的估值模型的,按照这个估值标准,二手车评估就能够做到公正公平公开,而且我们会针对每一台二手车出具车辆评估报告,该报告由国家注册的二手车评估师出具,评估师还会在评估报告上签名,出具的这份报告时具备法律效应的,对应的估值国家的相关工作机关都会认可。至于第二个问题,因为我们阳光易手车是大众汽车全球的连锁品牌,我们所有的车型数据都会上网,如果客户想买的车型这儿没有,我们会立即上网调资料给客户看,如果客户确定要,我们就可以跨区域把预定的汽车调配到贵阳来,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凤凰汽车:非常感谢张应学总经理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凤凰汽车的专访,解答了我们凤凰汽车网友的诸多疑问,祝我们阳光易手车成功开业,为我们广大车友提供安心、放心、贴心的服务!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