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不要害羞不要迟疑 贵阳车展找的就是你

2015-07-08 11:27:34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你以为车展只有买车的人才去? 你以为车展上只有大鸣大放的促销、优惠? 错!我们用十年的历练和累积告诉你,车展,不止是这样。

2005年,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审时度势,顺应全省经济发展需求,举集团8报1刊2网站之力,推出贵州首个汽车行业媒体平台——都市车评榜,并于当年成功举办首届都市车评榜振华车展,即贵阳车展前身。一段由媒体主办,省内车商、服务商共同参与的车展乐章从此奏响,从未停歇…… 历经十年,车展重装升级。8月6日至9日,第34届都市车评榜贵阳车展将在观山湖区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华丽袭来。

【寻找你】启动 5000元现金大奖就是你 昨日,小编从组委会获悉,一场无门槛、无限制的全民狂欢“晒照”大赛正在悄悄酝酿。只要你报名,只要你敢秀出自己,5000元现金大奖,也许就是你。

报名时间:2015年7月7日-19日

投票时间:2015年7月20日-8月9日

报名方式:在报名期间上传任意一张最满意的本人照片(儿童可由父母代替报名)至贵州汽车网(www.gzqc.com.cn)或“都市车生活365(dscsh365)”官方微信平台,同时附上自己的“姓名+电话+参赛宣言”;

参赛须知:

1.7月20日-8月9日为活动投票阶段,此阶段不接受新报名者,报名成功者将在贵州汽车网、都市车生活365上拥有投票通道,票数信息通过微信、报纸、网站实时公布;

2.8月9日下午18:00投票截止,统计多个投票通道的总票数,决出票数高的前5名,分别获得现金5000元、4000元、3000元、2000元和1000元,第一名还将成为“贵阳车展”代言人;

3.对于有刷票行为或者参赛照片不雅者,取消参赛资格。 官方出品,童叟无欺。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拿起手机报名吧!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