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1元抢金】 贵阳车展你消费我买单

2015-07-08 11:42:36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除了全民皆可参与的“寻找你”活动,本次车展组委会还将推出“一元抢金”特别活动。小编打听到,7月7日至8月2日期间,组委会将进行四周的抢金活动,参与者通过官方微信平台(都市车生活365)“AA付款”功能支付1元钱并回复自己的“姓名+电话+意向车型”到微信后台报名参加;成功参与后就有资格参与每周五下午进行的抽奖(每周五公布中奖信息),中奖用户可获得该活动周期的对应奖品;未中奖用户自动累计至下一个活动周期。据可靠消息,奖品包含热映电影情侣套票、双人温泉票、200元火锅代金券以及购车大礼包。 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加官方微信参与吧。

商机火热 参展还得再快一点 目前,本届贵阳车展的媒体宣传即将全面启动。《贵州日报》、《贵州都市报》、贵州汽车网、“都市车生活365”微信平台、《贵州都市报》官方微博、微信、贵州都市网,以及贵州电视台、FM95.2、FM102.7、FM98.9、新浪汽车贵州站、户外大牌、院线广告、社区灯箱、公交车LED字幕等全方位媒体渠道提前近两个月的无缝传播,将确保车展信息精准、及时、广泛地送达预购车人群,务必使本届车展成为本土车市无可争议的话题焦点。

本届贵阳车展的参展范围涵盖乘用车、商用车、二手车,以及各类汽车用品、汽车金融及信贷服务等,将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车的便利体验。目前,各类展商的招商工作均已全面启动,品牌商家的参展热情都十分高涨。如果您的企业也希望借本次贵阳车展的绝佳时机来提升销售、推广品牌,请尽快通过车展热线0851-6617801与组委会取得联系吧。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