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感受完美2015BMW 全系体验日

2015-07-31 14:47: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perrad

BWM全系体验日集结全系经典车型,2015年贵阳宝翔行邀您一同感受完美。阵容庞大的BMW 经典车型展示,全新设定的风景试驾环节,独具风范的全新BWM i8展出,以及全新xDrive套件的出众呈现,让您乐享完美驾驶体验。领略BMW 的悠久历史与创新客户,体验BMW 的美学理念与动感激情。即可报名,震撼启程!

精彩内容

【活动主题】感受完美2015BMW 全系体验日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日

【活动地点】贵阳宝翔行

【试驾车型】

报名方式

致电贵阳宝翔行宝马5S店报名热线:0851-8365211

需要提供信息: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为试驾者购买试驾保险)

报名须知:试驾者驾龄需2年以上(初次领证时间在2013年8月2日前),试驾者当天请勿穿拖鞋、高跟鞋,孕妇以及身高为达到1米5的儿童请勿上车进行试乘。

试驾全程需携带身份证和驾照

报名成功参与均可获赠BMW 精美礼品一份

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贵阳宝翔行是贵州地区全新BMW 5S授权经销商,作为绿色环保的“Sustainability-可持续性”BMW 5S经销商贵阳宝翔行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经营领域包括新车销售、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 在售后服务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维修、保养服务。贵阳宝翔行希望通过从5S可持续项目中,号召更多的行业内外的具有责任感的企业共同为社会与环境的和谐 奉献一份力量,让所有的客户、员工为能够共同向社会创造绿色环保价值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贵阳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851-83652111;

售后热线:0851-83652999;

售后24小时救援热线:18585007520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