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贵阳瀚羿睿宝BMW 2015感受完美体验日

2015-08-11 12:10: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钟

“感受完美2015 BMW全系体验日”贵阳瀚羿睿宝站活动于2015年8月8日在贵阳瀚羿睿宝4S店完美落幕!今年贵阳瀚羿睿宝站“感受完美2015 BMW全系体验日”为宝马贵阳客户准备了一场特殊的、更为深度的试驾体验

“感受完美BMW全系体验日”活动开创了中国汽车行业全系产品体验式营销的先河,是BMW品牌覆盖面最广、活动周期最长的全系产品体验活动。今年,BMW品牌以 “全情驾驭,敢享感悦”为主题来庆贺“感受完美”体验日的15周年,每一名参与者都将通过创新科技、动感驾驶、美学设计、xDrive操控四个模块,深入体验BMW品牌的创新科技和纯粹驾驶乐趣。零距离的驾乘体验使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地感受BMW文化、设计理念和产品,让越来越多消费者喜爱BMW品牌。而感受完美活动的最大亮点在于最新车型的不断加入,让参与者能够在第一时间体验BMW最新产品。

此次“感受完美”2015 BMW全系体验日贵阳瀚羿睿宝站活动为现场的客户带来了BMW 2系、3系、4系、5系,还有X1、X4、X6等高性能车型。这些融合优雅与实用特性的车型代表了BMW引领行业的设计品质,以及独特的生活方式。客户在优美的风景试驾过程中感受到了BMW产品超富动感的运动特性和超强实用性的完美结合。

贵阳瀚羿睿宝是贵州省占地面积最大的4S店,是华晨宝马和宝马在贵阳市的授权特许经销商。拥有丰富的各类设施,为客户提供优质尊贵的VIP服务和体验。让客户在舒适高档的环境中感受到宝马品牌的尊贵,更体验着其所代表的生活方式和理念。贵阳瀚羿睿宝始终遵循服务至上的理念,竭诚为关注宝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广大的客户朋友全方位的体验宝马之悦。(优悦专线0851-88579666)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