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总裁领跑新启航”暨旗舰店开展仪式!

2015-08-19 00:23: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钟

 

2015年8月15日11:30分,贵州新双立大众进口旗舰店在孟关举行了“总裁领跑新启航”暨旗舰店开展仪式!

贵州新双立隶属四川新双立集团麾下,在2009年进入贵州市场以来,专注于大众进口的专一,一直秉承新双立集团的服务理念服务于贵州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在过去的6年贵州新双立通过自己的优质服务将一台又一台的大众进口车辆送到了客户的手上!

现在,新双立集团为了将更好的优质产品以及更加优质的服务在贵州地区展现,通过12个月的精细雕琢,贵州新双立孟关旗舰店即将完美呈现在广大消费者的面前,新双立大众进口旗舰店将是孟关汽贸城占地面积最大的单体4S店;同时也将是西南最大的大众进口旗舰店!

 8月15日新双立总裁朱波先生为了表达新双立集团以及自己对贵州市场的关注,亲临贵阳,通过自己的亲身参与的方式,带领新双立员工进行了一场名为“领跑新启航”的慢跑环保活动,通过从机场店到新店的慢跑活动,开启贵州新双立进驻孟关汽贸城的开始!

  

  

  

  

  

  

与此同时,贵州新双立宣布,从8月15日起,大众进口畅销车型:甲壳虫尚酷;Sportsvan;迈腾旅行版;Tiguan;途锐等将在新双立孟关旗舰店开业前夕进行外场展示,并有惊喜优惠等着您!

即日起,贵州新双立机场店以及孟关旗舰店将同步展示以及销售大众进口全系车型!贵州新双立大众进口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顾客!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