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北汽威旺再次中标中国邮政“快递车”

2015-09-11 15:14: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钟

近日,北汽威旺中标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业务用车采购项目,成为邮政速递揽投指定用车,累计中标近700台,这是继2014年之后的再次中标。作为物流“快递车”,兼具品牌与产品实力的北汽威旺将化身“绿色鸿雁”,助力广大用户的幸福生活。

实力之选  威旺再获殊荣

9月10日,北汽威旺在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业务用车的采购项目中,击败上汽通用五菱长安商用、东风小康等品牌,成为邮政业务用车竞争中的最大赢家。据了解,此次中标车型为威旺306A12,其中,国V车型中标392台,包揽了国V车型的全部订单。

近年来,随着网购及快递业务的迅猛发展,行业内对快递用车的需求也在逐步增加,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对业务用车的要求极高,车辆的耐用性、持久性、稳定性等各方面性能都是被考虑的重要因素;此外,强大的企业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也是被关注的重点。正是由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对北汽威旺品牌实力和产品性能的认可,使得北汽威旺斩获近700台订单,这也充分体现了市场及用户对北汽威旺的肯定。

品质之选 威旺力博未来

由于邮政用车特殊的工作环境,对车辆品质、安全性能和厂商服务能力的要求甚为严苛。此次中标的威旺306,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车,也是第一款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的微车;据了解,威旺306的轴距达2700mm,车长达4030mm,装载空间为5.01立方米,其搭载的1.2L发动机拥有最大扭矩108 N•m ,最大功率63.5KW的强大动力输出。出色的空间表现及出众的动力性能,保证了其不仅能满足邮政业务超大载物量的要求,更能克服长途跋涉带来的种种困难。

 

绿色鸿雁越千山,威旺实力助前行。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业务用车中标成功,印证了北汽威旺近年来惊人的发展速度和良好的市场声誉,而北汽威旺对产品品质的不断追求,以用户需求为本的服务态度,以及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反应,正是推动“威旺速度”的源动力,相信未来北汽威旺还将在市场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背景资料:北汽威旺品牌

2014年北汽集团再次跻身世界500强企业,排名升至第248位,成功进入中国汽车产业集团第一阵营。作为北汽集团旗下自主微车品牌,北汽威旺成立于2011年3月,以“威旺”命名,取意“威天下、旺未来”。北汽威旺以“引领幸福未来”为品牌精髓,以“耐用、愉悦”为核心价值,是北汽集团实践“行有道达天下”的一大力作。同时,寓意威旺产品将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创业伙伴、幸福使者,与广大消费者一同携手同创幸福美满的生活。未来北汽威旺将进一步丰富北汽集团自主品牌内涵,助力北汽集团进入“品牌焕新”的历史阶段。 

北汽威旺目前旗下共有北汽威旺306、北汽威旺306创业版、306超值版、306动力版、306超值升级版、306双燃料、306厢货;北汽威旺307、307双燃料、307厢货;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北汽威旺M20;北汽威旺T205-D以及2015年5月新上市的旗下首款全路况SUV威旺007等。其中,北汽威旺306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第一款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的微客,第一款具有10余种改装车型的微客,被誉为微客“面霸”;北汽威旺205最大承载空间可达3.94 m³,超越同级别产品0.53m³,是目前短轴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空间王”;北汽威旺M20是北汽威旺首款紧凑型MPV,拥有时尚外观、安全性能、超大空间、超强动力、人性化配置等诸多亮点,并凭借极高的性价比,被称为“国民车”。

北汽威旺M20官方网站:http://www.baicmotor-ww.com/m20

北汽威旺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官方微信: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