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无体验不激情 东风标致动感试驾会来袭

2015-09-15 15:36: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钟

无体验,不激情,周末哪里去?东风标致带你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周末,9月19-20日东风标致将在贵阳市三源色试驾中心举行全系动感试驾体验赛!在这里,有悉心搭建的活动场地、酷炫的体验科目、惊喜连连的奖品设置、贴心周到的服务提供;更有你意想不到的全系团购优惠惊喜,让你周末乐享不停。

这场以“体验”为核心的大型活动,将全面向广大客户展现东风标致全系7款车型强大的产品性能,以及技术实力。本次试驾活动,不仅准车主不容错过,汽车爱好者也不可错失良机。此次试驾会项目精彩,礼品多多,更有丰厚购车豪礼。试驾来临,动感来袭,这将是一场会给大家带来别样动感的体验!

【动感“试”起来】

现场特设完美驾驭体验区,内设智能泊车、麋鹿测试、蛇形绕桩、颠簸路段、八字回旋等多重试驾科目,让你全面体验标致全系车型的越级配置及高效性能!。

麋鹿测试:体验即将发生失控时,ESP系统对车身的修正;

环形半岛:体验灵敏的转向性,以及良好的轮胎抓地力及EPS的效果;

蛇形绕桩:体验高强度车身和绕桩时精准的指向性和极佳的操控性;

颠簸路面:体验悬挂系统的舒适性设计,趋于行走频率的减震振动频率;以及常规试驾项目

【大礼“送“起来】

签到礼:来宾签到即可领取品质十年腕表;

互动礼:现场参与互动游戏便有机会赢取互动好礼电动小风扇;

体验礼:现场参与体验游戏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活动礼折叠自行车、尼龙拉杆箱和运动背包

【超值政策“惠”起来】

东风标致全系动感试驾体验活动,不仅体验强大的产品性能,活动当天购车更有超值惊喜。

【东风标致家族】

S MAN型男小钢炮308S

S MAN萧敬腾携手超级智能运动型车308S震撼来袭,让这个车展火起来!“Sport运动”,308S拥有的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在参数上与竞争对手相比略胜一筹,在驾驶体验中也呈现了 “超越主流1.4T”的实力,拥有令人惊艳的中段加速,而且发动机的轰鸣也非常悦耳,再加上STT的辅佐,308S做到了高7和福克斯都没能完美平衡的高效与环保。而在“Smart智能”、“Supreme品质”的表现上,308S又一次表现了“个性为实用服务”的高超造诣,同级别绝无仅有的全景天幕玻璃顶完爆所有对手,Blue-i车载互联系统、盲区探测、City Park智能泊车这些在高7与福克斯两厢身上买不起甚至买不到的配置,成了308S“超级智能运动型车”的完美注脚,在兼顾实用、享受的同时还凸显了独一无二的个性。

动力升级2008值得期待

作为双子星王牌之一的2008在去年上市之初便凭借“全景天幕玻璃顶”、“星际宇航驾驶空间”、“触控智能系统”三大核心优势广受消费者赞誉。在此基础上,2008并不满足,怀着“赢动力者,赢天下”的决心。据悉,今年4月,东风标致2008将推出搭载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即STT)动力升级的车型,以强劲的动力征服更多消费者.

携手出击 双子星展现不同魅力

2015年,2008与3008将组成东风标致SUV双子星携手征战国内SUV市场,而作为先一步踏入SUV市场的车型,新3008早在去年11月便配备了“T+STT高效动力”, 其强劲的动力输出与超低的油耗已深入人心。虽然配备同样强劲的动力,但二者却以不同的个性相辅相成,共同征战SUV市场。

凭借出众的动力表现,新3008在消费者心中塑造了“高性能欧系都市SUV”的完美形象,其强劲的动力呈现的是“活,该快乐”的生活态度, “T”发动机带来的不仅仅是迅猛加速感,更是一种抛开烦恼,纵情逐乐的自由心境。

而与3008相比,2008则将澎湃动力演绎得更加年轻。在“T+STT高效动力“的强大支撑下,2008的随心而动将更加引人入胜。搭载1.6THP发动机的2008将更加野性,玩得更加精彩,将“玩,全不同”进行到底,使2008在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力全面提升。

如今市场上的SUV百花齐放,各大车企纷纷致力于汽车动力的投入。在东风标致强势打造下,3008无疑迈出了领先的一步,而在不久的未来,2008也将在动力方面获得全面提升。2015年,2008与3008这对SUV双子星将携手并进,凭借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卓越动力组合强势出击。相信,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东风标致SUV组合必将上演一出速度与激情的SUV狂奔!

彰显尊贵 顶级享受不可取代508

一款车的外观与内饰是驾驶者价值观的最佳体现。全新508极具视觉冲击的外观设计耀眼锋芒,华丽的内饰尊贵不凡,气质底蕴直抵人心。

全新508采用“Lion Spirit”雄狮仿生设计理念,外观整体体现了力量与灵动的平衡。昂首站立的狮标、一气呵成的车身线条、全LED狮眼大灯展现了品牌旗舰车型的优雅与大气。全新508倡导“全员尊享”的乘坐主张,同级别独有的NAPPA头层小牛皮座椅拥有细腻的触感,搭配驾驶员座椅腰部电动按摩、前后排座椅加热、全员座椅电动调节,为驾乘者带来飞机头等舱般的尊贵享受。在这尊贵的基础上,全球专业品牌JBL录音棚级HIFI音响的配备更是让头等舱瞬间变为国家大剧院音乐会现场,让如临其境的音乐体验随车而行。

素质均衡 同级领先408

谈到东风标致408,吸引大家的绝不仅仅是“T+STT高效动力”这一点,作为EMP2平台下诞生的第一款车,408在安全、科技、配置方面均实现了全面领先。而这在1.2THP 自动豪华版上同样如此。“All in One集成触控”继续同级领先的人性化操控体验,9.7吋超大触控屏幕囊括了空调系统、通讯、多媒体、行车辅助等多项功能,“3D Safety 三维安全”则拥有1600Mpa超高强度钢及HLE高强度车身、EPB电子手刹、胎压监测、HAS坡道辅助、6安全气囊,以及整合ABS、EBD等多种先进功能的ESP 9.0,都让这款车的综合素质优势显著。

“我”就是308

308乐享版依照仿生学原理设计的座椅,为驾驶者打造如头等舱般的享受。精选硬度舒适的材质,打造独特的环抱式包裹感,内含多硬度舒压布局,躯干调节增加至27度,完美构成堪称业内舒适极限的“4小时舒适座椅”。此外,全新RDC播放器融合iPhone充电功能,为驾乘者增添行车乐趣。

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301

拥有2652mm的同级别超长轴距,使得301拥有出众的宽敞空间,容得下生活中的林林总总。从外观看,301修长的身材也为车内空间宽敞提供了保障,保证了一家人出行乘坐的舒适度,即使满载也无须为并肩接踵而烦恼。485L的超大后备箱,可以放置各种吃喝玩乐的装备。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更进一步扩充行李箱容积,增强了装卸物品的便利性与实用性。这样一个“实用有肚量”的东风标致301,它“容”得下您所有的幸福,提供更千滋百味的生活。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东风标致贵州经销商:

贵州乾通东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851-83710777

店面地址:贵阳市孟关汽车城

贵州三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851-86606555

店面地址:贵阳市新添大道北段18号

贵州瀚羿睿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851-88543777

店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金马大道 贵阳清镇汽车贸易城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