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2015贵阳汽车文化节 一元车展即将上线

2015-09-16 10:17: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钟

2015第五届贵阳汽车文化节

时间:10月30日—11月2日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在国内外知名车企、媒体、广大观众的热切支持下,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贵阳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贵州山水神韵广告公司承办,贵州都市报作为承办媒体,贵阳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2015第五届贵阳汽车文化节将于10月30日-11月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本年度重要的汽车行业盛会,本届汽车文化节无论是展出规模还是展会品质都将会创造了其成长史上的新纪录。

揭秘1:创哪些新高?

贵阳汽车文化节作为贵州年末车市最盛大的展会,本届车展将启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7号展馆、登录大厅及室外活动区,相比去年将增加一个室内展馆,展出面积达9万余平米;其次,参展品牌数量预计达80余个,云集全球主流汽车品牌参展,囊括欧美系、德系、法系、日系、韩系及自主等多国知名汽车品牌,展出约900款热销车型,涵盖家轿、商务车、SUV、MPV、房车、旅行车、超跑等车型,全品牌的震撼亮相,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购买选择,选车、购车一站式尊享,省时省力省心。另外,据悉本届贵阳汽车文化节上近30%的参展品牌将增加展出面积,多个品牌甚至达到千平米级别。

揭秘2:上市新车多不多?

据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车展上众多品牌将携旗下重磅战略新车型参展,力争在车展上崭露头角。作为西南地区汽车销售的重镇,贵阳汽车文化节在国内汽车展会中的位置举足轻重,因此众多厂商都选择把2015年战略车型选择在贵阳汽车文化节上发布上市,本届车展中即将发布的重磅新车共有近40款,各种新增动力、新增颜色、限量版、特别版必定让人眼花缭乱。

揭秘3:哪些好玩新亮点?

车展上除了领略限量豪车、美艳车模的风采外。现场将有精彩纷呈的汽车主题文化活动,让广大车友赏车、购车的同时,领略全新时尚的汽车文化。另外车展前期组委会也将组织各种趣味性的大型互动活动,如车域无疆感恩车迷自驾游、汽车宝贝大赛、全民车模秀、车迷霸王餐等。一系列丰富活动必将让您尽情挥洒激情,尊享汽车时尚之美。

揭秘4:一元车展即将开启

另外,贵阳汽车文化节将继续推出“一元车展、福袋计划”活动。目前一元车展正在重新技术升级优化中,针对上半年国际车展中用户提出的建议进行针对性优化,力争给广大参与用户提升体验感受。预计本月中旬一元车展即将上线,期待已久的车迷们就可以提前将全国连锁车展套票、万元购车补贴、惊喜豪礼、购车大转盘现金补贴一一收入囊中,让你的购车之旅增加更多正能量。

一个绝佳的汽车购销平台、一次亲民的美丽邂逅即将耀世登场。各大厂家御用车模的联袂出演,全新车型的高调亮相,加上车展组委会贴心的福利回馈,必将引爆全城热情!品鉴豪车、疯狂玩车、钜惠购车,为期四天的车展将在秋色宜人的林城为市民提供一个绝佳的购车平台,10月30日-11月2日,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诚邀广大爱车一族共赏车市盛典! 

2015第五届贵阳汽车文化节

时间:10月30日-11月2日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车友QQ群:313279135

摄友QQ群:365210448

购车QQ群:279111677

官方微博:@贵阳国际汽车展

官方微信:贵阳国际车展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