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6驾控体验营”

2015-10-14 14:49: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钟

东风风度MX6全路况驾控体验营2015年10月11日在贵阳客运东站顺利举行。众多汽车车友、媒体嘉宾共聚一堂,一起探讨东风风度MX6和全路况试乘试驾东风风度MX6。

东风风度MX6驾控体验营是郑州日产为回馈消费者而特地举办的互动活动。不仅能够欣赏到紧张刺激的漂移表演和冠军车手亲临现场秀车技,更可以亲身参与精彩纷呈的越野障碍试驾,体验东风风度MX6带来的畅快驾乘感受。

东风风度MX6试乘试驾车

秉承NISSAN专业SUV平台,在越野障碍试驾环节郑州日产设置了模拟城市路况的减速带,颠簸中很容易感受到东风风度MX6专业麦佛逊独立前悬挂与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组合,有效降低了震动和噪音,以及优秀的颠簸过滤能力。NISSAN的CVT变速箱的控制,也使车速变化更显平稳。

厂家领导致词

东风风度MX6的NISSAN MR20DE引擎不仅提供最佳的动力输出,还配合其四驱系统的多种路况适应能力。而曾难倒众多高手的技术倒库体验,菜鸟级车手也可以在全景倒车影像的帮助下顺利通过。

到场嘉宾

东风风度MX6还有更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超过600L的后备箱空间创自主品牌同级别之最;车内搭载的人机互联系统提供更科技更便捷的驾驶体验。东风风度MX6的十大越级人性化配置轻松帮您摆平所需解决的棘手难题,再次证实其超高性价比SUV形象。

排队试乘试驾车友

在精心打造的“敢闯敢担当”东风风度MX6驾控体验营中,消费者不仅能够亲身体验东风风度MX6带来的超值享受,更可以近距离了解其产品工艺与技术品质。秉承着“溯源”的服务理念,郑州日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可靠的产品与贴心的关怀服务。

或许你早就领略过东风风度MX6的风采,或许你也听闻过它的实力。没错东风风度MX6驾控体验营10月11日驾临贵阳。

在东风风度MX6全路况驾控体验营(贵阳站),您不仅能够欣赏到紧张刺激的漂移表演和冠军车手亲临现场秀车技,更有机会亲身参与精彩纷呈的越野障碍试驾,体验东风风度MX6带来的畅快驾乘感受。

试驾体验

东风风度MX6的详细介绍,专业的四驱平台,日产发动机和CVT变速箱,丰富的人性化配置,630L大后备箱空间,再次证实其全路况专业都市SUV的形象。

接下来重头戏是客户驾控体验活动,活动现场在越野障碍试驾环节设置模拟越野路况的双面桥,通过时中您将体会到东风风度MX6的专业麦佛逊独立前悬挂与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组合,结合专业四驱平台和高钢性车身展现出的超强通过能力。

 

东风风度MX6的NISSAN MR20DE引擎不仅提供最佳的动力输出,配合其四驱系统的多种路况适应能力得以出色展示。超强的车辆越野性能。

除了紧张刺激的试乘试驾体验活动,现场还设置了AVM展示区,让客户深度感受日产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曾难倒众多新手的倒库体验,从此也可以在全景泊车影像的帮助下顺利停车入位。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