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贵阳宝翔行新BMW 3系即将震撼上市

2015-10-16 13:04: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钟

笃定一种风格,不被潮流左右;

执着一种力量,不受中庸束缚;

坚持一种方向,不为浮华动摇。

万众期待的新BMW 3系10月17日将在贵阳中大国际隆重上市,正式邀请您共同见证新BMW 3系的降临,感受“忠于纯粹”的品牌精神。

作为最具运动特质的BMW车型,新BMW 3系外观设计更加动感,再添运动之势:全系标配最新设计的LED大灯闪耀同级,通过灯带与双肾型进气格栅相连,在提升科技感与效率的同时,视觉上更加浑然一体,搭配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整车前脸更具力量感与冲击力。从车头贯穿到车尾的整车线条饱满而凌厉,车尾全LED尾灯视觉效果极佳,配合全新设计的家族式“L”型灯带,时尚、动感且更具辨识度,结合全新的后保险杠设计为整车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

为了彰显运动特质和豪华品质,新BMW 3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个性和质感的设计套装可选。专为追求极致运动的车主而打造的M运动套件替代了之前的运动设计套装,让更多“M”拥趸梦想成真,并且M运动套件可以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种车型提供选择。前后保险杠的设计极富视觉冲击力,专属LED雾灯设计动感锐利,包括M运动方向盘、迎宾踏板等专属套件完美融合,更显BMW运动本质。对于更强调驾乘舒适性的客户,配备豪华设计套装的长轴距车型可以充分满足他们的专属需求。经过全新设计造型时尚的前后保险杠镀铬条、更多豪华设计标识等专属设计都让新BMW 3系变得卓尔不群。

除了运动与优雅的外观,新BMW 3系的内饰也拥有诸多亮点与变化:标配的黑色高光中央控制面板、日夜间双色空调显示、电动车窗控制键饰条、前排储物格滑盖和可移动烟灰缸等配置全面营造出高档的内饰氛围。长轴距版车型标配的车内氛围灯,以及升级的后排中央扶手等功能尽显车内的豪华舒适感。此外,从320i M运动型和320Li豪华设计套装以上的所有车型上还配备了前后空调出风口饰条,全面提升豪华品质。M运动型专有的Alcantara皮质/织物内饰运动组合座椅、3种新增真皮内饰颜色条等配置让车内运动氛围更加浓厚;豪华设计套装所独有的真皮内饰颜色等配置均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更时尚运动的设计,更创新前瞻的科技,更动感纯粹的驾趣。

运动至上,忠于纯粹驾趣,期待与您共同揭晓!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