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一环号 全免购置税免息现金优惠宏宇有

2015-10-24 21:51: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钟

终于可以勇闯市区一环了吗?一环号、部分车型全免购置税,贷款免息,车展价提前享 宏宇起亚 这里真的有!”。

即将开始摇号期间,您不仅可以在宏宇起亚处享受一年中最实在划算的钜惠价格,更有90%的超高购车摇号中签率等着您!如此疯狂的摇号中签几率,您还在等什么?

2015摇号季如约而至,宏宇起亚超给力的钜惠活动同样如约而至。而在今年,为回馈长期支持东风悦达起亚的车友,宏宇起亚不仅给出超给力的钜惠价格,同时还将放送更高的摇号中签率!当您还在顾虑一环摇号季仅仅50%的中签率时,宏宇起亚早已领先一步,超高的90%中签率满足购车一族的需求!而在钜惠方面,宏宇起亚将延续厂家直补的给力钜惠,错过国庆不用急,优秀的时尚座驾依旧属于您,买车更有享受国家政策购置税减半的超多惊喜等您发现部分车系还享0购置税!免息!再享车展优惠!想要摇中号,想要购好车,那就快来宏宇起亚!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24日-11月3日

活动地点:蟠桃宫老机场高速 宏宇起亚

活动内容:凡是在活动期间订购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进店交5万元订金即可申请报名参与专段摇号活动。

热线电话:0851 85204333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