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路虎-神行者

神行者怎么样?

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探享者特别版

2013-10-30 10: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爱因斯坦说,时间是人们认知的一个错觉,而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却带给了驾驶者每一时刻的探索乐趣和冒险激情。在刚刚收官的“发现无止境”活动中,神行者2代凭借出色的性能和执着的探索精神,和大家一起探享中国最美前线,通过11520公里行程中的每一个发现瞬间,感知生命的魅力。现在,路虎又带来了2013年款神行者2代探享者特别版,全国限量发行150辆,富于探享精神的你,比阳光更能吸引似锦繁花,何不和路虎神行者2一起,将发现的乐趣在秋日里继续。

\

城市生活、旅行、运动,每一处都是全新的探险和体验,和2013年款神行者2代探享者特别版一起出发,其基于13款神行者2代SE 和HSE车型,并装配探享者特别版套件,不论给户外远游或是都市生活,都增添了不少风情却又不失实用性。

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探享者特别版的特别套件包括:

固定式车门踏板:不仅便于驾乘人员上下车,并且与富有路虎标识的行车灯和LED前后车灯、全新前后扰流板、椭圆尾管、铝合金轮毂棱角分明的线条一起,构建了神行者2代果敢坚毅、动感时尚的外观;

车门防擦条:防止轻微的碰撞和刮蹭对车漆造成伤害,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凸起式顶蓬纵梁和横向套锁安装包及横杆套件:装载套件后的神行者2更显运动之姿和自由个性风格,装配后的车身高度为1830毫米,最大载重量75公斤(不计横杆);

防水座椅罩(杏色和黑色可选):表面有起阻挡作用的凸起,防水防滑,可利于驾驶时更贴合座椅,体验动感激情的驾驭感受。不得不说的是,神行者2代探享者特别版配备路虎家族声誉卓著的指挥官式座椅,可改善前方视野,四周状况尽在掌握,并标配六向电动调节功能,同时后排乘客还可以将座位调节至高于前排座位50mm的高度,同样拥有更好的前方视野;

行李网兜:非常实用的配置,使用装载空间的固定点,含地板上的网罩和约2米长的捆绑带;

急救包:户外出行远游必备品。

 

路虎强大的驾驶越野性能

在“发现无止境”中,神行者2代以其内外兼修的综合实力给每一个体验者都刻下了一段独家记忆,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探享者特别版同样秉承了路虎一贯强悍的公路和越野驾驶性能,搭载2.0TSi4汽油发动机和2.2升SD4柴油发动机,在卓越性能和经济油耗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

搭载2.0升四缸直喷增压汽油发动机的神行者2代可带来240马力及8.8秒的百公里加速,340牛·米的扭矩则令其在各种路况下都能表现得生龙活虎,而9.6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能够满足多数驾驶者对油耗的苛刻要求。而搭载2.2升SD4柴油发动机的神行者2代,同样性能非凡,其输出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2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9.5秒。同时,改良后的设计还将噪声降低了2分贝。

同时,神行者2代探享者特别版传承路虎卓越品质,在接近角、离去角、阻碍跨越高度等方面表现优异,配备路虎全球领先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在普通驾驶、草地/碎石地/雪地、泥泞和车辙以及沙地四种驾驶模式自由切换,从容应对各种路面的挑战。更搭配一系列智能全地形辅助系统让你轻松驾控,自由驰骋,最新一代陡坡缓降适应系统(HDC)可在松开脚刹后轻松接管制动系统,即使身处湿滑陡坡,亦丝毫无惧。而坡度释放控制系统(GRC)保证了斜坡启动、及上下坡时的平稳。选择和神行者2代探享者特别版一起出发,去冒险,去发现,享受自由灵趣、无所不至的探享之旅。

 

零利率金融尊贷,即刻开启探享之旅

即日起,在捷豹路虎官方授权的贵州亨特惠通捷豹路虎4S店购买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即可享受"0"利率金融尊贷,首付30%、零月息,并有长达2年的免息还款期,助你轻松加入“神行者”行列,发现一段未知的旅程,无尽探享,畅意神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捷豹路虎车型,欢迎您莅临贵州亨特惠通捷豹路虎4S店,鉴赏及试乘试驾捷豹路虎的全系车型,感受捷豹路虎为您带来的尊贵体验,我们将恭候您的光临!

详情请咨询贵州授权经销商:贵州亨特惠通

贵宾尊线:0851-6759888

地址:贵阳市孟关国际汽贸城红星路中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神行者
神行者
指导价:39.8-59.8万元
2.0T 2.2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贵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9.8-59.8万
    紧凑型SUV
    2.0T 2.2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39.8-59.8万
    紧凑型SUV
    2.0T 2.2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