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北京汽车-E系列

北京汽车E系列怎么样?

快下手 北京汽车优惠来了

2013-11-13 23:37: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本行情促销时间:2013.11.13-2013.11.30

2013款 北京汽车E系列 三厢 1.5L 乐天自动版

北京汽车为您解决后顾之忧,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快来电话咨询:08513766708


2013款 北京汽车E系列 三厢 1.5L 乐天自动版

北京汽车E系列,回馈广大爱车一族,现全系优惠1万元,更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包!

E系列是北京汽车吸取了国际前沿的“科技、品质、安全、环保”的造车理念,融汇多年成熟经验,集成国际资源打造的一款精品自主A0级轿车。E系列拥有新功能主义的设计风格、科技智能化前瞻配置、硬朗与舒适并存的底盘调校、先进而丰富的娱乐系统、跃级空间享受、BOSCHABS+EBD9.0 系统以及五星安全保障。 

绅宝全系优惠1万元!

“绅宝”的确有足够的分量,它是香港人对SAAB的中文定义,是80-90年代香港电影里最常见的道具车,也是儿时记忆中为数不多可以制造跑得很快的四门轿车的品牌。曾经的“绅宝”给我留下过很多记忆:它远在寒冷的北欧,钥匙插在挡把之后,座舱的感觉像是驾驶飞机,9-5的车身永远是这个级别里最独特的。

如果说外观部分绅宝D系列还在努力还原萨博的感觉,那么进入到车内几乎就是一片新天地了。仪表台是很常规的“左中右”布局,中控台也一样循规蹈矩,GPS大屏幕将异形空调出风口和控制面板隔开。如果稍加留意就会发现另一处继承萨博传统的设计——无钥匙启动按钮依旧在挡把后面。围绕着这个按键的是仪表盘夜间模式、倒车雷达、座椅加热/通风、后窗电动遮阳帘和ESP的按键……

商家名称:贵州瀚羿睿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851-3766708

店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孟关国际汽贸城A32号展厅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北京汽车E系列
北京汽车E系列
指导价:5.38-24.98万元
1.3L 1.5L 纯电动
MT A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贵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38-24.98万
    小型车
    1.3L 1.5L 纯电动
    MT A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