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海马汽车-S7

海马S7怎么样?

贵阳广顺达海马S7超级体验营炫酷启动

2013-11-28 13:3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

秀技术,享实惠!11月30日,中天会展城南广场,贵阳广顺达店海马S7超级体验营炫酷启动

自2013年6月正式上市以来,海马S7以完善安全技术、出色的操控技术、智能便利技术等核心优势保障了产品的竞争力,并以高品质和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本次举行的海马S7体验营活动则为全国各地的海马车友提供了一个近距离、全方位感受海马S7的平台,充分体验这款海马汽车技术明星车型带来的驾驶快感。    

本次体验营活动设置了超级试驾体验区,消费者可以在“超级乐Show”环节,通过特制的高难度的项目体验S7的超值魅力,到场的消费者可以亲自上车,身临其境的感受SUV户外驾驶的乐趣,体验海马S7的性能,来一次充满乐趣的巅峰试驾。现场还将有专业车手驾驶没有经过任何改动的海马S7进行高难度漂移等精彩表演,甩尾、烧胎、百米急刹、勇闯S弯等样样俱全。

本次超级体验营除试驾体验外,还给消费者提供了以令人心动的购车优惠。体验营当天的“超级乐购”环节将有海马S7限时购活动,当天订车的用户能够以最低价格购买技术与品质突出的海马S7。不仅如此,海马全系热销车型海马M3福美来丘比特等车型都可参与超级乐购,提供全系超值价格。

如果您想近距离体验惊险刺激的道具试驾,以最低的价格拥有海马S7、海马M3等全新设计的车型,海马S7超级体验营为您提供了一次绝佳的购车机会。与海马S7一起,发现汽车生活的本质,激发自我无限驾驶潜能。

还等什么,赶快拿起电话,向贵阳广顺达海马4S店的帅哥美女们咨询详情吧!

贵阳广顺达销售热线:0851-3715199

本次活动招募热线:0851-3715199;15185058821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海马S7
海马S7
指导价:10.68-14.68万元
2.0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贵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68-14.68万
    紧凑型SUV
    2.0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0.68-14.68万
    紧凑型SUV
    2.0L
    M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