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华晨金杯-海狮

金杯海狮怎么样?

金杯小海狮亮相成都国际车展

2013-12-20 11:10: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8月30日,第十六届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金杯海狮在本次车展中完美亮相。作为华晨汽车的首款高端微客,金杯小海狮的时尚外观、宽大空间、轿车化内饰吸引眼球无数,成为华晨金杯展位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

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会。经过近年来的高速发展,成都车展已从国内众多的区域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8月30日媒体参观日,来自国内外上千家媒体云集新会展中心,竞相报道本届车展盛况。华晨汽车也在当日发布金杯全运纪念版,全包括金杯大海狮W全运纪念版和阁瑞斯全运纪念版。

本届成都车展是金杯小海狮上市后首次亮相大型车展,也是与金杯家族的第一次团聚。虽然初出茅庐,但小海狮的表现却丝毫不逊色于它的“海狮伙伴”们。双色漆车身俨然就是金杯海狮轻客的缩小版,大气的前脸造型又显得霸气十足,尽显时尚感,吸引了不少观展者驻足打望。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作为一款功能性主导的微客产品,空间、动力、配置和价格才是行家们关注的重点。4.3m³载货空间,宽度接近1.7m,金杯小海狮无疑是行业中最宽的微客。在动力配备方面,搭载华晨成熟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发动机低速高扭的优势明显,起步、提速、超车、爬坡都很给力。配置方面,舒适版“小海狮”配备电动门窗、中控锁和EPS电子转向助力,让操控更灵活,转向更轻便。“小海狮”采用全承载笼形车身,打造超强安全车体。业内率先采用中高档轿车常用的“底盘装甲”技术,有效防止底盘拖底、生锈,延长底盘使用寿命。底板经过5层密封,有效阻隔震动和噪音,营造舒适的驾乘环境;有效防止底盘拖底、生锈,延长底盘使用寿命…….这样一款造型时尚、功能实用的车型,售价仅在3.89万-4.79万之间。

8月31日,车展公众日开放第一天,来自郫县的吴师傅和妻子本来是冲着豪车来看车展凑热闹的,结果在1号展厅就被小海狮给吸引了。已经跑了3年运输的他,正准备换一辆新车,经过华晨展台远远看见一个价格牌便跑来打望,结果竟然足足停留了近一个小时,详细了解了小海狮的各项参数。“之前已经比较过类似的车型了,没想到今天还能碰见更实惠的车,而且模样更好看,更有面子。金杯是老牌子,我也放心”和妻子商量后,吴师傅逛完车展便来到1号展厅交付了订金,成为了车展现场的第一位成交用户。

金杯小海狮轿车化的内饰,也吸引了不少年轻的用户。从绵竹到成都来打工的小刘,刚刚拿到驾照。仔细端详了小海狮的前脸后,便一头钻进驾驶室,“这个地方漂亮多了哟!快来看这个仪表台”,一边感受按钮,一边招呼同伴也来看车。小刘告诉我们,虽然现在的“面包车”外观都越做越漂亮,但是一坐进去,感觉还是很老气或者很低档。金杯小海狮他在网上就看了很久了,最吸引他的就是内饰风格。今天亲身感受了下,觉得比照片上显得更商务化,质感更好。“四万不到的价格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车,还是很划算的。而且今天还有活动,所以下手算了。”小刘和同伴各出了一半的钱,全款订购了一台标准版金杯小海狮。

到目前为止,开展短短五天的时间内,金杯小海狮已经收到11份订单,收集意向客户70余名。本届成都车展为期10天,近期金杯小海狮还将陆续在郑州、济南等各地车展中亮相。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金杯海狮
金杯海狮
指导价:6.08-12.48万元
2.0L 2.2L 2.4L 2.5T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贵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08-12.48万
    轻客
    2.0L 2.2L 2.4L 2.5T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6.08-12.48万
    轻客
    2.0L 2.2L 2.4L 2.5T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