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华晨金杯-海狮

金杯海狮怎么样?

小海狮各地新锐登场 引发订购热潮

2013-12-20 11:13: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昨天真是惊心动魄的一天,电话基本上每5分钟就响一次!到店里来看车的客户也是多的不得了,还有两个客户都看上了新到了茶晶黑小海狮,差点就争起来了,一个是前几天车展上的意向客户,一个是找到店里来的,带的现款,我们协调了好久,总算没有惹恼他们……压力山大,前天晚上硬是没睡着,厂里赶紧多发些车来吧!”成都商家的销售主管黄经理向工厂打来电话反映道。8月30日-9月8日的成都车展,收到金杯小海狮订单18份,收集意向客户近90份,商家迎来了销售高峰期。

进入9月旺季,各地车展也正在火热进行中。继成都国际车展亮相后,小海狮在济南、郑州和烟台三地新锐登场,同样引发了订购热潮。

 郑州

9月5日,第九届大河秋季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上演。大河车展是当地影响力最广的汽车展会,本届车展是《大河报》创刊十八周年对读者的特别献礼,旨在为中原读者奉上更为丰盛的汽车文化盛宴,让更多家庭购车、换车,同时也为汽车厂商提供展示竞争、拓展市场的舞台。藉此之际,金杯小海狮在河南地区隆重上市。

大品牌、大空间、大气外观、大动力,再加上实惠的价格,金杯小海狮让大家心动不已。截止到9月8日,大河车展闭幕,短短四天之内,河南金泰现场成交21台金杯微车,收到订单共计30份,收集意向客户近百名,其中近半数都是冲着金杯小海狮去的。

烟台  

9月5日,2013第九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烟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烟台车展始于2002年,随着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日益发达的交通,烟台车展的影响力也不断提升。本届车展为期5天,本次车展以“蓝色•创新•科技”为主题,着重展示2013年度各品牌新上市车型——华晨金杯小海狮在本次展会中炫亮登场,现场有16名客户预订了新车。

济南  

“不好意思,这两天实在太忙,请你们再等等,我一定把小海狮给订了!”济南的张先生做酒店的床上用品生意,经常要给各个酒店配送床单被套。之前在网上就注意到金杯小海狮,得知小海狮已经到车并在车展上亮相,而且还有优惠活动,就决定要预订两台。无奈工作繁忙,一直没有机会到现场看车,9月8日是车展最后一天,晚上近八点,张先生终于找到济南春尚的销售经理,交付了订金。

由《齐鲁晚报》举办的齐鲁汽车展示交易会,目前已成为辐射山东全省,业界认可、国内知名的车界盛会。经历了十四载的齐鲁车展,成功引导了山东消费者的购车习惯,形成了“到车展买车”的消费传统。在近几届齐鲁车展上,每届观众人数保持在20万人次,几乎所有参展商的业绩都超乎预期。本届车展时间为9月5日到8日,金杯小海狮收集到90余名意向客户。

9月15日,金杯小海狮将在云南昆明举行上市发布会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金杯海狮
金杯海狮
指导价:6.08-12.48万元
2.0L 2.2L 2.4L 2.5T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贵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08-12.48万
    轻客
    2.0L 2.2L 2.4L 2.5T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6.08-12.48万
    轻客
    2.0L 2.2L 2.4L 2.5T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