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3

起亚K3怎么样?

K3“冬季选装包” 呵护冬季生活

2013-12-25 23:57: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寒冷的冬天,外出变得十分困难,即便是拥有代步车的人们,刚进车舱也会觉得汽车座椅“寒气逼人”,怎样才能让冬季驾车外出更加舒适?K3推出的特色季节“菜单”将为你解决冬季出行难题。

\

K3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十年跨越力作,深蕴企业造车实力,于今夏推出的“夏季选装包”更是充分贴合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其中通风座椅、17英寸花型轮毂、电动座椅等选装配置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进一步巩固了K3坚挺的销量成绩。东风悦达起亚“乘胜追击”,推出K3“冬季选装包”,让消费者在冬季也能享受到温暖舒适的驾乘体验。

冬季选装包送上冬季关怀

K3“冬季选装包”在“夏季选装包”的基础上再次升级,除了为1.6 GLS AT和1.6 DLX AT两款车型带来了质感的升级之外,17寸花型轮毂、具备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等选装,让K3的用户无需购买高配车型也能享受到相应的高配体验。当然,随着寒冬临近,K3适时送上更多贴心关怀。“冬季选装包”配置了前排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在冬季非常实用。试想爱车经过一夜寒风洗礼后,进入车内会感觉如置身冰窖一般,“冬季选装包”具有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让驾乘者无需各种毛绒坐垫或座套也能轻松享受细腻材质带来的温暖体验;方向盘加热功能亦是摆脱寒冷的一剂良药,在冬日里,令驾驶者舒逸感受融融暖意,体验温馨关怀,始终保持最佳行车状态。

高品质实力赢得用户信赖

作为K系家族的实力成员,K3的到来进一步充实了K系家族的产品矩阵,其过硬的产品实力,让它在中级车市场稳居前列。在世界顶尖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和起亚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下,K3的外观精炼且动感,让人过目难忘。特别是虎啸式镀铬进气格栅以及越级的灯光系统,包括LED日间行车灯、HID氙气大灯、采用面发光技术的LED后组合尾灯,都远远超出了同级车的配置水准。融合D-CVVT技术的1.6L伽马发动机和1.8LNu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28马力和146马力,动力十分出色。除此以外,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DC+MDPS+HAC)、预紧式安全带、主动式安全头枕等越级安全科技,帮助K3轻松斩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成为K3获得消费者信赖的重要原因之一。

气温趋冷,现在就锁定K3 及“冬季选装包”,为自己提前预备一个温暖的冬天吧!更多的人性化关怀和舒适体验,将让温暖一路随行。

 

宏宇起亚   销售/置换专热线:0851-5204333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10.28-14.98万元
1.6L 1.8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贵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28-14.98万
    紧凑型车
    1.6L 1.8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