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北京汽车-绅宝

2013中国汽车盛典

绅宝 11.98万2.0T涡轮增压车开回家

2014-01-05 14:44: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绅宝, 很多人以为它又是主攻低端市场的自主车型,没错,它是自主品牌,但它绝不低端。它的体内流淌的可是瑞典著名汽车制造商萨博(SAAB)的血液。 绅宝是北汽收购萨博9-5平台之后打造的首款车型,动力上搭载1.8T、2.0T和2.3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五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绅宝本是SAAB在香港的中文称谓,萨博曾经在香港广受欢迎、倍受好评,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北京汽车之所以取这样的名称是因为绅宝继承了萨博平台。北汽利用萨博平台开发出M-TRIX平台,这款平台将会诞生多款车型,而绅宝是其首款车型。为了满足国人对大空间的需求,将萨博9-5平台的2703mm的轴距拉伸至2755mm,并保留原平台80%的供应商。北汽借助新置,将生产成本降低,绅宝的整体性价比相比萨博9-5有所首款车型。

北京汽车依托专业国际道路救援公司安联救援,为车主提供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全国道路救援服务,从简单的线上咨询,现场救援,到安排拖车至授权经销商,让您安享驾驶乐趣的同时倍感安心。

源于萨博,高于萨博:

上世纪80年代,Saab 曾用绅宝这一译名进入香港市场,并一路贴地飞行,快速成为销量位居前三的车型。而如今北汽则收购了萨博三个平台、两款变速箱和两个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著名的"Know-How"体系,承接了Saab破产后的大部分技术资产。

其中绅宝的底盘便是来自于萨博9-5所使用的GM2900平台,不过考虑到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绅宝在萨博9-5底盘的基础上轴距进行了加长,从2703mm增加到了2755mm,在乘坐空间方面更加符合国人的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

北汽绅宝传承了来自萨博的2.0L和2.3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绅宝D系列车型的心脏,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90 N·m,2.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 N·m。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数据在同排量增压发动机中都处于上游水平。

安全系统完善:

绅宝的安全配置在同级别车里面可称得上是数一数二的。众所周知,Saab将安全做到了极致,它是唯一全系欧洲E-NCAP碰撞五星安全的品牌,也是豪华车中唯一连续4年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佳安全奖”Top Safety Pick Award的品牌。绅宝继承了Saab全部的安全基因,在2013版C-NCAP碰撞测试中,以56.1分获得了五星安全的佳绩。采用驯鹿角结构车身和钟摆式B柱,同时配有前后防撞钢梁和吸能盒设计。车身钢材51%为高强度钢,四门防撞钢梁更是采用超高强度钢,抗拉强度高达1500MPA。主动安全上,绅宝以博世ESP9.0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智能胎压胎温监测系统、SVA侧视辅助系统等科技之力铸就了值得信赖的安全屏障。

常见的科技配置一样不少:

虽然说配置方面不是绅宝最闪光的地方,但不得不说绅宝的科技配置绝对也能亮瞎同级竞争对手的双眼。比如挡把后方的夜航仪表就是国内首创,在夜晚开启这个功能之后,不但减少仪表灯光对于驾驶视线的影响,同时也能驾驶者能够集中精力。

而像SVA侧视辅助系统,就是我们俗称的“盲区监测系统”,虽然大家对这个功能并不陌生,但它大多还是体现在豪华车型上。还有一个TELEMATICS远程协助系统,听上去虽然有些陌生,但它其实和丰田的G-BOOK、安吉星还有一些汽车品牌的3G通讯功能其实属于一个性质,具有远程诊断、远程维护、被盗追踪、紧急通报、后台话务员等服务,这些科技配置的出现无疑确保了绅宝的主动安全性在同级车中的领先水平。

更“接地气”的价格:

虽然现今汽车已经谈不上是奢侈品,但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仍然是一个昂贵的消费品,所以价格自然就成为消费者们最为看重的购车指标之一。而绅宝就是有这样的能耐,它在保证良好出身和出色性能的基础上,价格上也更体恤普通老百姓的消费者。轻松0首付,11.98万元,2.0T涡轮增压发动机B级车开回家!更有绅宝48小时免费离店试驾,让您乐享自驾游。挑个周末,尽情体验48小时的“速度与激情”吧!

商家信息:贵州瀚羿睿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851-3766708

店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孟关乡汽贸城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绅宝
绅宝
指导价:13.98-21.58万元
1.8T 2.0T 2.3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贵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98-21.58万
    中型车
    1.8T 2.0T 2.3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