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观致汽车-3系

2013中国汽车盛典

QorosQloud 观致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2014-01-21 11:03: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QorosQloud(观致逸云)是一款来自全新国际汽车品牌观致的领先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QorosQloud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带来多项前所未有的创新功能,提供一系列便利的娱乐、导航、通信和车辆信息检视功能,推动驾乘者与车辆密切互动,引领用车生活新风尚

\

观致创新的8 英寸电容式抚屏,将成为观致汽车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QorosQloud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还能通过用户的智能手机、个人电脑进行信息同步,在驾驶者、汽车数字世界之间建立起前所未有的紧密联接。该系统令驾乘者能随时掌控所需的导航信息、车辆的健康状态和保养维修信息,并及时分享给网络社交圈的好友们。

QorosQloud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开发与测试均与微软合作,并确保全新Windows  Azure 云平台的强大功能得以充分利用。QorosQloud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将提供超过30 种服务,包括由服务提供商和社交网络媒体所提供的创新服务,充分展现了观致汽车的战略性目标——以创新理念满足现代消费者生活方式的需求。微软Windows Azure 公有云平台除落地中国外,其服务同时覆盖欧洲地区。

观致汽车副董事长石清仁先生表示:“观致汽车此次携手微软,也充分体现了观致的品牌理念——观致不仅仅满足于生产一种代步工具,更致力于创造一种简洁、优雅和历久弥新的时尚,一种人、车、现代技术及社会信息的完美融合,一种超越驾驶的乐趣。”

人性化便捷操作

与其他车型需要运用各种开关和按钮的排列组合不同,观致创新的电容式抚屏可以让用户轻而易举地通过手指“滑动”来进行操作。简洁、直观的用户界面和简单的操作手势可以最大程度确保驾乘者在行驶过程中集中精力,避免由于繁复的操作而分心。

QorosQloud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操作分单/双指滑、单/双指点几种简单的手势。这些简单的手势与时下流行的智能抚屏手机及平板电脑的操作手法类似,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可以在这些电子产品的操作上实现无缝转换。单一手势,双指向四个不同方向滑动即可自由切换娱乐、导航、通信及车辆信息的主界面。通过单指轻点,用户可以选择主界面上相关的不同功能,同时轻点界面上的标示可以展开更多的互动功能。比如在车辆状况界面,简单的手势即可进行经销商保养预约。

此外,移动电话可以通过蓝牙、USB 及音频输入连接,并且装配了能与大多数电子设备连接的接口。追求时尚的年轻用户还可通过QorosQloud 在车外电子设备和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之间进行无缝转换。

\

全方位智能化科技导航

QorosQloud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先进的导航系统具有出众的交通信息和兴趣点搜索功能,集合国内最先进的交通路况信息系统,可提供事故播报和精准的交通堵塞信息,实时更新行驶与到达时间,显示最精确的次要路段路况信息,从而自动提供最可靠的实时建议,以及推荐可选的路线,让驾乘者最快到达目的地。同时,QorosQloud 可智能地按照实时路况推荐住宿及美食,在接近目的地时甚至还可以推荐附近的停车位。另外,它还可整合用户移动设备中的信息,计算点到点的准确时间,比如步行至停车位所需的时间等。

\

QorosQloud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也具备同步用户智能手机中的通讯录和日历的创新功能,可整合用户智能手机、个人电脑中的约会提醒与行驶时间的系统,并自动计算到达约会地点所需的行驶时间;还能为驾乘者提供驾驶信息的个性化设置,并随时修改、创建并共享行程和兴趣点。另外,系统中可储存多个用户信息,令不同的驾乘者在驾驶同一辆观致汽车时能享受到个性化的驾驶体验。

360 度掌控车况

QorosQloud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打造全信息平台,通过微软Windows  Azure 公有云平台实现人、车、数码世界紧密互联。手指简单轻触8 英寸触抚屏选取车辆设置菜单,便可以轻而易举地全方位了解车辆最新的健康状况,并提供保养维修计划信息,是全球首创的可通过抚屏进行经销商服务预约的车载系统。

作为独特的系统标配功能,QorosQloud 系统还可在车辆发生事故时自动向紧急服务中心发送警报。此外,QorosQloud 通过对驾驶习惯和车辆燃油消耗的实时监控,还能帮助用户实现最经济环保且安全的驾驶行为。

\

精彩信息即时分享

QorosQloud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让汽车成为现代消费者数字化互联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该系统让热爱生活、乐于时刻分享的年轻城市消费者不仅能够时刻掌握当前的各种讯息,并且能够随时通过社交媒体网络分享他们的驾驶经验、兴趣点、最喜欢的旅行路线及照片。

\

作为根植中国的国际汽车品牌,观致汽车致力于开发符合欧洲工程、质量和安全标准的产品。此次通过与微软Windows  Azure 公有云平台的密切合作,观致汽车打造了先进的汽车数字生态系统,展现了其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满足全球现代客户需求的坚定决心。

观致汽车携旗下观致3车型及QorosQloud(观致逸云)系统将有望在今年第四届贵阳国际车展与广大贵州客户见面!敬请关注!

贵州瀚羿观致4S店   即将盛大开业!

咨询电话:185-8502-1485

贵州瀚羿睿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青龙办毛栗山村境内瀚羿汽车园观致4S店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观致3系
观致3系
指导价:11.99-16.79万元
1.6L 1.6T
M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贵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99-16.79万
    紧凑型车
    1.6L 1.6T
    M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1.99-16.79万
    紧凑型车
    1.6L 1.6T
    MT 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