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X5

2013中国汽车盛典

喜庆开年欢聚逸堂 景逸迎春喜乐会邀您

2014-02-11 13:40: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金蛇一跃乘风去,玉马轻盈送福来。2013年的中国车市,自主品牌的技术实力一直在稳步提升中,并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近年来在市场上一直稳步上升的东风风行品牌,为答谢广大消费者长期的支持和信赖,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喜庆开年 欢聚‘逸’堂——景逸迎春喜乐会”活动,即日起至2014年2月,东风风行品牌诚挚邀请您共享品牌荣耀,携手迈进新一年!

本次迎春喜乐会十分贴合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活动内容包括舞狮表演、唢呐演奏、击鼓传花、对对联、编制中国结以及产品知识有奖问答、幸运抽奖等,既充满趣味性又能收获奖品。本次活动奖品包括风行折叠帽、风行子母购物袋、车模等,丰富多样又实用。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

热销势头强劲  拓展SUV市场见成效

作为国内商务车领域的先行者,东风风行的产品线布局日趋完善,从2001年成功推出国内第一辆自主品牌MPV“风行菱智”后,东风风行一直针对特定细分市场,不断推出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的高品质车型。

2007年,东风风行正式进入家轿领域,并成功推出“大两厢家轿”景逸系列产品,景逸XL和LV 自推向市场以来就凭借超规格的外观、超大的空间设计,以及低油耗、强动力、高安全配置等优点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一直稳居自主品牌大两厢市场销量冠军的地位。2013年下半年,景逸品牌又开辟了新的细分市场,推出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以1.6L和1.8T两款车型组成双子星阵形征战SUV市场。景逸X5作为景逸家族新成员,上市首月订单便突破7000台,热销势头强劲。景逸X5的热销也促进了景逸品牌整体销量屡创新高。景逸品牌拓展SUV市场成效显著,主要是源于其对细分市场的准确把握,并根据细分市场的需求推出景逸X5,并使之成为自主品牌SUV的价值标杆。

加大号城市SUV” 助力品牌发展

景逸X5是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SUV,依据都市年轻人对SUV车型的审美、用车习惯和出行需求而设计的。景逸X5凭借在通过性、安全性、空间及配置等六个方面的“加大号”优势,既满足了消费者对SUV高性能和高舒适的双重需求,又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动静皆舒适的驾乘感受,并以7.99万元的起售价为追求品价比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超值之选,上市后深得消费者的青睐。

首先,景逸X5的多项性能都达到了专业SUV标准,为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生活赋予了更多力量。动力方面,景逸X5 1.8T车型搭载“卡瓦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当前10万元级别SUV的最高动力标准,1.6L车型搭载了三菱4A92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还是国内首款油耗达到轿车标准的SUV。通过性方面,景逸X5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5mm,比当前热销城市SUV都要高出至少20mm。安全性方面,景逸X5主销车型配备了博世新版ESP系统,这样的配置以往只出现在中高端SUV车型中,景逸X5让10万元以内的SUV车主也能享受到这种待遇。

\

其次,在年轻消费者非常注重的驾乘体验上,景逸X5在空间及配置上都致力于让驾乘者充分享受舒适便捷的生活。景逸X5长4.382米,宽1.835米,高1.739米的车身尺寸和2.69米长的轴距,让它拥有同级车型中最宽敞的舒适驾乘空间。加上包裹性和贴合度一流的人体工学座椅,舒适性又提升了一个等级。同时,景逸X5还搭载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整车的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达到了同级最高水准。另外,景逸X5还搭载了KESSY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 豪华电动天窗等高端配置 ,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舒适驾乘享受。

凭借着超越同级别车型的产品力优势,同时结合中国特色的设计和亲情理念,景逸X5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SUV品质提出的新需求,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选购对象。

贵州正宇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孟关4S店:0851-3715272       见龙洞飞达店:0851-5405050

地址:贵阳花溪孟关汽贸城风行4S店(孟关收费站出口斜对面)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景逸X5
景逸X5
指导价:7.99-10.59万元
1.6L 1.8T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贵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10.59万
    紧凑型SUV
    1.6L 1.8T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