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服务感动客户

2014-03-17 15:33: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在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最温暖的地方,那就是家。而这样一份感动,既来自家人,也可以来自东风悦达起亚十年如一日对消费者的全心承诺。东风悦达起亚多年来忠于用户需求,竭诚服务消费者的专业态度,不仅收获了快速发展,也收获了消费者对其如家人般的信赖。

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通过贯彻实施“顾客感动年”第一阶段经营方针,超额完成了年度各项事业计划目标,实现销售整车54.7万台。同时企业各项对外品质指标取得全面突破,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满意度(CSI)分获第三、第五名;K2、K3和狮跑均获得2013年中国汽车行业满意度细分市场第一。

2014年,我们将以优化品牌定位为基础,集中资源提升品牌力,通过顾客价值升级、产品价值升级、品牌价值升级,深化实施开展“顾客感动”第二阶段战略。

在服务领域,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围绕“关爱有‘家’”服务口号,搭建起以顾客感动为核心的创新服务平台,从关怀、责任及信赖三个层面入手。通过四季不同主题的关怀活动以及销售不同环节中细节式的专项服务等体现企业对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爱。

今年,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的竣工投产,以两款新车的上市为契机,东风悦达起亚将进一步加快品牌文化与百万台产销体系的构建,为进军行业前五打下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随着企业文化的积淀及服务内涵的升华,其内在向心力也将逐渐凝聚,形成一种家的氛围。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