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New Superb速派给母亲最悉心的照顾

2014-05-08 11:27: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母亲节将至,作为子女应该如何向母亲表达自己的爱意?一束鲜花还是一条精美的项链?在子女不断成长、母亲也年华渐老的时候,或许常伴左右才是我们能够给予的最好礼物。陪伴,是在家时的嘘寒问暖、承欢膝下,也是出行途中的悉心照顾。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New Superb速派拥有舒适的空间和人性化的科技配置,是陪伴母亲出行的贴心助手。

\

舒适空间  似温暖臂弯

母爱,是人间最纯真的回忆。“慈母的胳膊是由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香甜?”雨果如是说。一生操劳,待到暮年,母亲也需要一个可以休憩的温暖臂弯。开车外出,New Superb速派舒适的车内空间将让母亲得到最好的休息和放松。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的空间表现也属于当仁不让的旗舰级别。其长宽高分别为4834mm/1817mm/1462mm,宽大的车身基础让设计师在处理内部空间时表现得更加自如,长达2761mm的轴距则进一步强化了New Superb速派在空间方面的天然优势。再加上合理的发动机布局以及优化的内部结构设计,New Superb速派宽裕的车内空间成为母亲舒适出行的最大保障。在载物能力方面,New Superb速派也有突出表现:565L的行李厢容积应对一般的出行所需已经足够;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更可拓展出1670L的超大储物空间。对于腿脚不便的老人来说,像轮椅等较大体积的物件也能轻松随行。

\

更值得一提的是,New Superb速派无微不至的细节考虑为母亲提供了更加温馨的乘坐体验。New Superb速派在车舱前后排设计了中央通道便捷储物网袋、B柱衣帽挂钩、车门便捷雨伞收纳盒等细致储物空间,充分满足了老人出行各种物品的收纳需求,以井然有序的车舱环境给母亲带来居家般的自在感受。

人性科技  最懂母亲心

惠特曼曾经说:“全世界的母亲是多么相像!她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母亲的心,不仅仅跳动着日常生活中柴米油盐的节奏,也始终牵挂着儿女们生活和事业的点点滴滴。如何给母亲最好的关爱?New Superb速派用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于细微处见真情,或许能给我们一些不错的启示。

\

New Superb速派融汇了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汽车集团的先进技术,打造出全面保证驾乘人员舒适性的品质座椅。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BETA座椅生产平台,New Superb速派的座椅设计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S”型包覆式结构,不仅能够提供足够支撑,也以最佳的包覆有效防止老年乘客因车辆行驶中的动态变化(如转弯)而产生身体侧倾等不适。此外,New Superb速派提供了不同材料的高级座椅面料,其中豪华打孔真皮与Alcantara相拼座椅皮质柔软、触感细腻,与织物拼接,既有出色的防滑、耐磨功能,又舒适透气,冬季不易过冷夏季不会过热,对老年乘客来说尤其适用。

除了人性化的座椅设计,New Superb速派装备的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带活性炭过滤器)、AQS空气智能监测系统、左右B柱及地板空调出口、双层电动防夹天窗、高保真八声道立体环绕音响、后排220V电源接口等配置也凭借周全的科技思考照顾到母亲出行的点滴需求,全方位打造舒适乘坐体验。

比起表达心意的礼物,时常陪伴母亲左右更能让她感受到来自子女的爱和关心。这一个母亲节,不妨驾驶着New Superb速派,陪母亲享受一下户外的阳光与清风吧。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贵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98-27.68
    中型车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