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贵州皓翔江西五十铃招募地州二级经销商

2014-05-13 14:55: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钟

贵州皓翔江西五十铃4S店现开始进行二级招商。

\

招商区域:黔南州、黔西南州、黔东南州、六盘水地区、安顺地区 

贵州皓翔翼虎汽车贸易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原主要从事福特进口系列SUV、丰田小霸王等产品的销售,公司取得了中汽进出口公司的贵州市场销售授权,同时兼营福特全顺各类型改装车辆。

2014年,公司取得了江西五十铃贵州代理权,主要经营五十铃D-MAX皮卡、MU-X越野车型。

\

\

2013年4月,江铃集团与日本五十铃共同出资,成立了全新的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日本五十铃以前所未有的高达50%的出资比例倾力支持,将全球最新的科技与产品引入中国。雄厚的合资背景和独特的产品优势,使江西五十铃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令人瞩目的新星。

目前,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首批推出的产品包括中国市场首款全球同步的皮卡车型以及全球最新款的五十铃SUV车型。作为皮卡市场的领军企业,江西五十铃的每一款产品都成为行业独树一帜的新标杆,具有得天独厚的市场基础。

面对广阔的市场,我们满怀信心与热忱。诚邀您加入江西五十铃的大家庭,共拓事业天地。我们将以不断创新的科技、产品,以及优厚的回报与您共同成就财富、事业的巅峰。

招商电话:0851-5951777   谢经理:18985012295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