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商情>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铃新驭胜S350 配置强悍与安全卓越

2014-11-04 23:05: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随着SUV在国内车市的火热发展,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也日益白热化,涌现出越来越多各具风格的SUV车型。其中,拥有强悍越野性能的全路况硬派SUV一枝独秀,深受SUV爱好者广泛欢迎。其中由江铃汽车于去年推出的高品质、高性能的SUV新驭胜S350堪称硬派越野SUV的典范,以强悍的配置表现以及出众的安全保障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

配置强悍让越野性能更挥洒自如

\

在高手林立的SUV市场上,新驭胜S350可谓是别具一格。与市场中许多定位为纯都市型SUV不同的是,新驭胜S350以强悍的配置让车主体验到了驾驭快感与征服乐趣。在动力组合上,柴油版车型提供了与路虎卫士同款的2.4T柴油发动机和宝马标配的ZF6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汽油版车型提供的是三菱2.0T汽油版并匹配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两款动力组合的特点都是连绵不绝的动力输出与细腻平顺的换挡表现相得益彰,将发动机的卓越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其中,汽油版车型是本次郑州首次展出,其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30KW,而2.4T柴油版最大功率达103KW,最大扭矩在375N.m/rpm。两款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均在8.5L左右,其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堪称同排量车型中的翘楚。

\

与动力组合相匹配的是其舒适稳健的悬挂系统以及全路况底盘设计,为车主带来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特别值得称道的是,新驭胜S350采用了博格华纳自动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这位驾驶员在复杂的越野路面中牵引力放大至最大2.5倍,为车辆提供强大的脱困能力。同时,新驭胜S350车身底盘是由丰田Fortuner(海拉克斯底盘)逆向研发而来,采用硬派越野车的非承载式车身,双叉式独立前悬配搭多连杆式非独立后悬,再加上分别为29°和26°接近角和离去角,这进一步保证了车辆在各种路况都能保持优越的通过性。

卓越的安全保障让我们的驾驶更安心

\

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除了在大自然自由驰骋以外,当然还需要有卓越的安全配置作保障。新驭胜S350在安全配置上也可谓是可圈可点,其高强度车顶采用了比福特同级车型的1.5倍车顶顶压标准,车身关键部位高强度钢板比例45%,高强度钢板的大量应用既提升了整体车身强度,又实现了车身轻量化再加上强大车身骨架构建使得车身的整体抗撞击能力显著提升更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安全。在车的内饰方面,全系车型标配双安全气囊,主要用于在正面碰撞中保护驾驶员和副驾驶的头部和胸部,为驾驶者进行了全方位保护。更为出众是全系车都装有电子式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电子式EBD(制动力电子分配)防止紧急制动时车轮抱死,保持对车辆的控制和调整作用在四个车轮的制动力,防止车辆因为制动力分配不合理而出现侧滑、甩尾等危险状态,同时新驭胜S350所运用的非承载式车身自身就比普通承载式车身更加坚固,所以有效保证的驾乘者在形式过程中的安全。

\

新驭胜S350凭借强悍的配置以及卓越的安全保障,展现了出众的硬派实力,收获了广泛好评。随着市场放量的稳步推进和消费口碑的持续释放,相信这款实力SUV会赢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同时在本次贵阳车展上,新驭胜也必定成为不可绕过的车型之一。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5.98万元
2.0T 2.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28-15.98
中型SUV
2.0T 2.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