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商情>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豪星空4S店 年终好礼送不停

2014-11-18 12:00: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贵州众豪星空年末感恩钜惠正式开启!为回馈广大客户,结识四海宾朋,众豪星空4S店特推出感恩节“感恩巨献你来我送!”活动。自11月27日起至11月30日,凡订购丰田霸道2700中东特别版的客户,不仅可享受超低价格优惠和附赠首保等福利,更可免上牌费直接获取免费专段汽车号牌,免除您排队摇号之忧!客户一次性付款还有神秘礼品赠送,详情请致电0851-5968333或直接到店垂询。

\

\

同时我店针对众豪星空众多老客户还推出了大量回馈福利:

1、针对冬季车辆易发故障推出的21项免费车辆检查,您负责驰骋,安全交给我们;

2、免费清洗车辆空调管道,冬天整天开着空调再也不用担心健康问题了;

3、免费为您清洗爱车;

4、提前预约爱车保养,更有精美礼品相赠。

回馈活动持续至2014年12月30日为止,仅限前100名,名额有限,心动不如行动!咨询电话:0851-5968333。

\

\

贵州众豪星空源于在天津滨海国际汽车城创立的开利星空,是针对国内汽车市场快速成长,非中规高端进口车高速增长的同时,却无法在国内享受高质量保修保养这一局面应运而生的一家新兴企业。开利星空开创了新颖的全国连锁销售体系模式,涵盖中国平行贸易进口汽车全产业链的汽车销售、会员服务、维修保养、网络信息推广四位一体的服务平台搭建。目前已在全国建立60家城市旗舰店,在本地提供口岸高端进口车的落地服务。

开利星空的创新经营思路例如实施“全国售后联保”,开展异地售后保障服务体系建设;利用“信誉卡”功能设置,规范和约束经销商行为,履行对内地客户和售后服务商的承诺;借助强大的CRM系统,对客户进行全程售后服务追踪等等,最大限度地解决了客户买车用车的后顾之忧。

贵州众豪星空为开利星空贵州唯一指定非中规车销售及售后维修服务授权店。也是贵州省唯一的非中规汽车4S店。公司拥有专业的汽车销售、售后保养维修、服务配套的专业运营团队。公司主营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保时捷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等高端进口非中规车。在继承开利星空销售体系的同时,也将以热情的态度和专业的精神为贵州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期待您的光临!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36.98-62.53万元
2.7L 3.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62.53
中型SUV
2.7L 3.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