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商情>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超值特装车重磅来袭

2015-06-04 10:44: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临近年中,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开始发力,面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SUBARU XV 2.0i特装运动版、Forester森林人2.0i特装纪念版两款兼备个性化、运动性和高性价比的特装车型。6月6日,斯巴鲁将在广东、广西、湖南、海南、云南、四川、重庆、贵州、西藏等华南九省市各专卖店联手同时举办新车发布会并开展订车赠超值礼促销活动。

SUBARU XV 2.0i特装运动版新增琥珀珠光绿车身颜色,加装黑色进气格栅 、后视镜镀铬装饰条、带橙色缝线的真皮方向盘、真皮档靴等极具运动风格的配置和内饰,并升级配备带触控显示屏的音响-导航系统,在充分彰显时尚感和个性化的同时兼备了高性价比和高运动性能,更能迎合年轻消费人群的喜好。

\

SUBARU XV 2.0i特装运动版

Forester森林人2.0i特装纪念版加装了大型运动型前保险杠、运动型前格栅、18英寸铝合金轮毂等配置以强化运动风格,通过带LED转向灯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带触控显示屏的音响-导航系统、拨片换档装置等升级配置提升使用便利性和高品质感,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高运动性能和高性价比的偏好。

\

Forester森林人2.0i特装纪念版

为庆祝两款特装车型上市,斯巴鲁6月6日在华南九省各专卖店同时举办发布会并进行“特装车 特别礼”订车促销活动,凡于当日到店参与新车发布会及赏车的客户均可获精美纪念礼品。购超值特装车,得超值礼,想买斯巴鲁汽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购车良机!

 

斯巴鲁贵州专卖店信息:

斯巴鲁汽车遵义中冀专卖        0852-7354000/7374000

斯巴鲁汽车贵州专卖          0851-83712333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3.98-33.4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3.4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