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 全擎聚义 风云再起

2015-09-06 17:18: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钟

公元2015年,中级车市鏖战升级,各大车企以抢夺市场为目标的行业混战愈演愈烈,在这场难分伯仲的大战中,全新武装的东风雪铁龙新C4L劲擎来袭!“桃园三结义”C4L1.8L/1.6THP/1.2THP聚义再起!9月11日至12日东风雪铁龙创享科技体验营及新C4L上市发布会将在贵阳1958文化创意园及多彩贵州城进行,要聚义,要全擎,就在此刻,报名参加豪礼“伺候”哦。

均衡动力 智勇双全1.8L

从桃园结义生死之交故事中,我们认识了关羽,文韬武略兼而有之,赤胆忠心义薄云天,关羽的智勇双全是他秒杀一切对手,当阳会斩蔡阳,温酒斩华雄,英雄固然如此,然而能过五关斩六将,千里走单骑的除了关二爷,不得不提的还有C4L1.8L。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动力出色,节油可靠见长的C4L1.8L是澎湃和高效之间的最佳驾驶伙伴。均衡动力,气吞斗牛,动力媲美2.0L,油耗挑战1.6L,拥有一如既往高可靠、低油耗、超平顺的优势,让你游刃有余的穿梭于城市车流之间。

澎湃动力 横用无敌1.6THP

当阳桥头一声吼,喝段桥梁水倒流,如此勇武硬汉非张飞张翼德也是没谁了。此人力大如牛,胆大心细,据水断桥吓退曹兵,这样的英雄如果活在当下,想必只有新C4L1.6THP可以与其媲美了。

享有“百米冲刺王”美誉的1.6THP发动机全面升级, 最大功率由原先的120KW提升至123KW,而最大扭矩也从原先的240Nm提升到了245Nm。意味着,你只要轻点油门,即可瞬间感受到动力的爆发,而留给别人的则是一道炫酷的背影。

高效动力 刚柔并济1.2THP

他的勇威名远扬,他的义流芳百世,亦刚亦柔,英姿飒爽,他一身是胆,常山赵子龙也。英雄义气,助刘备一鼎之位,而横空出世的英雄又岂止他一位。东风雪铁龙新C4L1.2T同为英雄也有话讲。全新C4L搭载的1.2THP发动机,是同级别中最好的,没有之一!他所具备的高效动力,在1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30Nm的峰值扭矩的背后,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只有5.4L,处处为你的钱包着想,让你在酣畅漓淋的奔跑后,还能收获特别的惊喜。

人性科技更胜一筹 颠覆力作演绎向前的力量

坚信怀揣梦想前行,愉悦生活所带来的惊喜总会不期而遇。进行全面升级的新C4L又会用哪些升级技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艳呢?

在舒适科技上,新C4L依然有着2710mm的超长轴距,延续了一向的大空间优势,全球领先的底盘调校技术使得操控更加舒适自如;在智能科技方面,新增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大灯自动点亮等功能。其中,超净爽智能空调系统是最大亮点,能够利用内外循环自动切换功能,隔绝车外有害气体,在雾霾天气里显得尤为实用。动力无可挑剔,配置越级款待,新C4L的实力和诚意由此可见。

正如新C4L用户族群“劲情实力派”一样,在追求工作或事业梦想的道路上,始终充满着强有力的、澎湃的激情,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天过后,新C4L坚持用自己的行动演绎向前的力量,实力不断刷新升级,不忘初心,追逐梦想,享受充满激情的每一个平凡时刻。

东风雪铁龙贵州区经销商信息

贵阳:

贵州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机场高速公路汤巴关段武警医院斜对面

尊享热线:0851-85523030 

贵阳顺天工贸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市白云大道224号(贵遵公路老阳关收费站旁)

尊享热线:0851-88132918

贵州宏和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孟关汽车城

尊享热线:0851-83651277

遵义:

遵义晨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遵义市海尔大道区政府旁

尊享热线: 0851-28251003

兴义:

贵州林贵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兴义市坪东大道95号坪东广场正对面

尊享热线:0859-3623888

毕节:

贵州佰润朗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毕节市碧阳大道小坝路口旁  

尊享热线:0857-8919666

安顺:

安顺恒信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安顺市西秀区工业园区入口1.5公里处

尊享热线:0851-33604111

凯里:

东南州鑫盛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经济开发区经纬汽车城

销售热线:0855-8227006

六盘水:

贵州宏宇嘉诚东风雪铁龙专营店

地址:六盘水市红桥新区红山大道南客车站对面宏宇汽车广场

尊享热线:0858-8169000

铜仁:

铜仁宏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铜仁梵净山大道201号(体育馆对面)

尊享热线: 0856—5937711

都匀:

贵阳顺天都匀分公司

地址:斗篷山路269号汽车商贸城内

尊享热线:0851-88132918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