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移动互联网车展领航贵阳年末车市

2015-09-08 13:53: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钟

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贵阳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贵州山水神韵广告公司承办,贵州都市报作为承办媒体,贵阳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2015第五届贵阳汽车文化节将于10月30日-11月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震撼启幕。

贵阳汽车文化节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4届,累计观展人次近60万,销售汽车近15000台。在移动互联网车展新思维的不断武装下,2015贵阳汽车文化节也将不断创新、超越历史、再创新高。

规模升级10万平米亮剑林城

2015贵阳汽车文化节将启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7号展馆、登录大厅及室外活动区,预计展出面积达到10万平米。本届车展将汇聚全球近80个主流品牌参展,囊括顶级豪车、进口、合资、自主品牌在内的逾900辆车型、近40款新车型参展,全品牌的震撼亮相,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购买选择。

“触电”地州强强联手触及全省

2015贵阳汽车文化节将坚持以开放的态度深入与媒体及各行业的跨界合作,利用丰富的渠道资源,结合线上、线下互动营销及丰富的体验内容,实现信息覆盖全省乃至全国,挖掘更多有价值的潜在消费群体,达到销量、人气双重丰收的终极目标。

移动互联创新促进服务升级

2015年,尚格会展在全国连锁车展中率先实现智能化观展,并成为会展行业中“O2O会展模式”的开创者与领头羊。本届贵阳汽车文化节将继续在上半年互联网车展成功实践的基础上对线上抢票模式、智能化票证分发系统优化调整,完善服务流程,实现参展商与客户的无缝对接。

省钱省心钜惠风暴势不可挡

相比平时四处奔波、不停砍价、试驾的购车过程,车展购车可以省掉平时选车的诸多流程,完全的“一站式”购车体验将使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省钱省心又省力。车展上经销商促销政策、厂家“放价”政策、政府节能补贴等多种优惠汇聚将促成底价成交,惠及广大的购车市民。

娱乐互动购车好戏尽情到底

以“消费、时尚、娱乐”为主线的2015贵阳汽车文化节,将综合时下最时尚潮流的元素与现代汽车科技完美融合,彰显汽车文化的正能量,让观众在观展、购车的同时感受先进的汽车科技与时尚魅力。车展上各种风格的模特、热辣劲舞表演也将成为你购车、观展途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5第五届贵阳汽车文化节将全面展开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新车展模式,在移动互联网风口下积极探索、创新,借鉴往届成功经验,继往开来,引领行业步伐。

2015第五届贵阳汽车文化节

10月30日-11月2日

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车友QQ群:313279135

摄友QQ群:365210448

购车QQ群:279111677

微博:贵阳国际汽车展

微信:贵阳国际车展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