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贵州区BMW 阳光悦跑团火热招募中

2015-09-10 17:01: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钟

BMW 阳光悦跑团火热招募中!2015年BMW 阳光悦跑在即,9月12日加入我们!一起把握激情律动,奔向终点!

活动火热招募中,贵阳宝翔行与您一起畅跑马拉松,感受纯粹乐趣!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致电贵阳宝翔行BMW 5S店热线:0851-83652111,同时您也可以关注贵阳宝翔行BMW 5S微博和微信,时刻了解最新资讯。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9月11日

【报名热线】0851-83652111

【活动时间】2015年9月12日

【活动地点】金阳观山湖公园

BMW之悦’涵盖了驾驶乐趣之悦,成就梦想之悦,责任和分享之悦多个层次的情感。它不仅代表着高性能和有着纯粹驾驶乐趣的汽车产品和技术,而且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心与责任心。

同时,“BMW之悦”所包含的“人、车、天”三个核心组成部分,也与中国文化中的天人合一不谋而合,意喻着有梦想的品牌,有梦想的人,有梦想的中国,人、车和社会在精神层面合而为一,相互激励一起向前。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