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新C4L贵阳全擎聚义尽情上市

2015-09-14 11:06: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perrad

2015年9月11日,伴随着东风雪铁龙以“舒适 时尚 科技”为主题的科技创享体验营暨新C4L发布会在贵阳1958文化创意园热力开启,至此东风雪铁龙新C4L全擎驶入贵州市场。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华南大区主任刘俊及贵州各领导代表与新C4L合影)

公元2015年,中级车市鏖战升级,各大车企以抢夺市场为目标的行业混战愈演愈烈,在这场难分伯仲的大战中,全新武装的东风雪铁龙新C4L劲擎来袭!“桃园三结义”C4L1.8L/1.6THP/1.2THP聚义再起。本次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暨新C4L发布会,全省30余家媒体到场,这也是贵州汽车上市发布会媒体之最。安排到场嘉宾与媒体代表亲身现场试驾,实地体验东风雪铁龙的“舒适 时尚 科技”魅力,再而共同见证新C4L的全擎上市,其活动质感深入人心。而现场更是人潮涌动,来自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华南大区主任刘俊以及华南大区营销经理赖威分别进行了致辞,共同解读品牌、解读车型、解读贵州,相信新C4L必将长虹大卖!做为新C4L尽情实力派的代表——贵州女子拉力车队众多美女车手也是助阵亮相,谈到新C4L的卓越驾控魅力。发布会之后,东风雪铁龙华南大区营销经理接受了贵州30多家媒体的采访,一一解答各路媒体的疑问,同时更加坚信东风雪铁龙必将在贵州会有更好的表现。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致辞)

雪铁龙作为法国汽车的代表,经过96年的发展,早已化身为法国“人性科技”的传承者。东风雪铁龙作为雪铁龙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合资品牌,完美承袭了雪铁龙的“人性科技”基因,不断通过旗下的产品和科技,将法国独有的生活方式带给中国消费者。同时,也让“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主张成为消费者区别其他品牌的鲜明标签。在贵阳1958文化创意产业园的新C4L上市发布会上,现场人潮涌动、氛围活跃,东风雪铁龙新C4L全面的配置提升,对其品牌的“舒适、时尚、科技”再次进行了完美注解。

(东风雪铁龙华南大区主任刘俊做品牌致辞并公布价格)

(东风雪铁龙华南大区营销经理做雪铁龙科技致辞)

 (一曲精心定制的舞蹈将现场气氛持续推向高潮)

(贵州女子拉力车队车手与C4L尽情实力派一同登场)

 (华南大区营销经理赖威接受众多媒体采访)

新C4L作为一款东风雪铁龙,乃至神龙公司的战略车型,C4L自2012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成为高端中级车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如今,全新的1.2THP发动机成功搭载在新C4L上全擎登场,使新C4L拥有1.2THP、1.6THP和1.8CVVT三款发动机,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动力总成配置最丰富的车型,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动力选择和驾驶乐趣。

搭载的1.2THP发动机,采用了同级罕有的小涡轮技术,1000转涡轮便介入工作,1750转就可以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在实际驾驶中,动力性能媲美2.0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5.4L/百公里的油耗表现,使消费者更加难拒绝这枚“小钢炮”的诱惑。

搭载的1.6THP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再次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提升至123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45Nm,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澎湃的驾驶体验。与此同时,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会一如既往地延续高可靠、低油耗、超平顺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的动力选择。

在舒适与时尚方面,东风雪铁龙新C4L依然有着2710mm的超长轴距,延续了一向的大空间优势。全球领先的底盘调校技术、集五大功能于一体的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和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与正负离子发生器营造的纯净车厢,让乘坐倍感舒适。

采用的法式时尚设计,具有鲜明品牌风格的设计元素,勾勒出品牌与众不同的调性。前大灯组设计凌厉动感,而熟悉的双人字前格栅带来极高的品牌辨识度。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同时尾部设计保留昔日简约的设计,让其层次感格外突出。

    

发布会上,除了品鉴东风雪铁龙的品牌的实力,见证新C4L上市的澎湃激情,东风雪铁龙华南大区主任刘俊也对在场嘉宾最为关注的新C4L价格进行现场揭幕,公布劲情实力派新C4L3个动力总成的9款车型价格。

   (东风雪铁龙华南大区主任刘俊公布新C4L售价)

东风雪铁龙新C4L在 舒适、时尚和科技方面的完美提升,为中国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效、更经济、更环保的出行解决方案。也正如东风雪铁龙陈曦总经理在新C4L发布会上总结所言:“新C4L是一个有实力,更尽全力的劲情实力派,面对竞争激烈、高手如云的高端中级车市场,仍然不惧挑战,不畏挫折,执着向前!“

“劲情的实力、向前的力量”,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新C4L向我们展现出了它与生俱来的自信。我们也相信,新C4L在贵阳的成功上市,一定能成为东风雪铁龙贵州市场中又一位新生宠儿。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