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贵阳10月车展将上演全网车宴

2015-09-16 11:03: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钟

2015第五届贵阳汽车文化节

时间:10月30日—11月2日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2015第五届贵阳汽车文化节即将于10月30-11月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酷炫亮相。本届车展将以超大的展出规模、高端的定制展具、奢华的各式超跑、眼花缭乱的新车发布、绝对冰点的购车优惠、美丽大气的明星超模、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大家带来一次舒畅的购车之旅。

主流车企齐发力  掀起购车狂潮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劳斯莱斯宾利玛莎拉蒂法拉利保时捷、泰卡特、乔治巴顿、兰博基尼捷豹路虎奔驰宝马等国际顶级汽车品牌都将携全新款豪车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到场的观众不仅有机会看到身价不菲的豪车、超跑,同时众多国内自主及合资品牌的集体亮相也将提供更多购车选择。车展现场,金秋特供优惠、万人购车团、车展特供车型、半价买车等优惠享不停。对于有购车计划的市民来说,这四天买车,选择多、优惠大,还能省去诸多信息筛选和奔波,如此绝佳的购车机会,怎能错过?

创新无纸化进场  引领行业新创举   

贵阳汽车文化节始终以塑造高品质创新车展为发展目标,让广大市民在优惠购车的同时,也能拥有一个良好的观展体验。车展组委会将在展前继续在PC端开通“官网索票”及”一元抢票”;同时,展期将在官方微信开通线上购票,为观众提供绿色环保、快速便捷的观展之旅。同时,智能化门禁系统还可实时定位,实现展商、观众之间无缝对接,给观众以安全的观展体验。

强强联合 打造全网车展

作为贵州地区的年末最强车市盛会,本届贵阳汽车文化节受到了媒体的密切关注,车展在前期组委会将拓宽车展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在报纸、杂志、电视、电台、网络及户外全平台传递展会信息的基础上,还将联合全国及其周边地区主流媒体全程报道车展,为展会铺设“天罗地网”式宣传格局。车展官方微信、微博、官网、QQ群、微社区等自媒体平台也将随时更新展会信息,实时与车友互动,让广大市民随时随地贴近车展、了解车展。

2015贵阳汽车文化节将坚持以开放的态度深入与媒体及各行业的跨界合作,利用丰富的渠道资源,结合线上、线下互动营销及丰富的体验内容,实现信息覆盖全省乃至全国,挖掘更多有价值的潜在消费群体,达到销量、人气双重丰收的终极目标。

移动互联新时代  玩转智能车展

“互联网改变生活,改变世界”,相信很多人对这句话有切身体会。自从网络得到普及,Email、QQ等即时通讯工具代替了传统通信方式,盛行的网店分割了实体店的市场,人们能在网上实现购物砍价、即时通信、快速获取信息,网上更有用之不尽的各种资源。为积极顺应“移动互联网”的浪潮,本届车展将使用智能1.0版本运营方案。市民可从参展流程中体验到智能化运作带来的科技便利。在关注市场和前沿技术的同时,2015贵阳汽车文化节将以更精准的定位、更精致的展品、更雅致的环境、更精彩的演绎,憧憬未来汽车生活、提升汽车文化内涵,为西南地区打造一场不可或缺的移动互联网车展。

精彩纷呈的2015第五届贵阳汽车文化节即将华丽上演,10月30 -11月2日,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我们邀您一起盛大起航!

2015第五届贵阳汽车文化节

时间:10月30日-11月2日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车友QQ群:313279135

摄友QQ群:365210448

购车QQ群:279111677

官方微博:@贵阳国际汽车展

官方微信:贵阳国际车展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