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贵州安泰和北京现代SUV专场特惠

2015-09-18 13:16: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perrad

如果您嫌拿到的优惠还不够?还没有买到称心如意的车?选好了SUV,却看不上价格?价格谈好了,精品可否赠送?贷款购车又该怎么办?现在机会来啦!

9月19-20日贵州安泰和“北京现代SUV专场特惠”,来袭,巨幅让利赠送,心脏不好慎入!!!

想买SUV?推荐9月19-20日贵州安泰和“北京现代SUV专场特惠”,

厂家直销价!击穿底价!疯狂探底!

【活动时间】:2015年9月19-20日

【活动地址】: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北段29号(航天大道路口旁)

【活动车型】:ix25、ix35、全新途胜、全新胜达、途胜

【咨询电话】:0851-88589111

【活动内容】:

SUV专场特惠:SUV车型最高优惠60000元;特供版最低10.98万元起.

新车试驾礼:全新途胜震撼上市,试乘试驾即可获得试驾礼品一份;

金融贷款礼

贷款购瑞纳悦动朗动名图、ix35、全新胜达、可享1年0利息;

贷款购瑞纳、ix35、全新胜达可享2年0利息,

索九可享3年0利息,无需全款,就可开走爱车!

二手车置换礼:二手车置换的客户,成功置换指定车型可获赠最高5000元综合补贴。

购车礼:活动期间莅临贵州安泰和北京现代订购任一车型即可获赠订车礼一份;

转介绍礼:转介亲朋好友并成功购车老客户享2次免费基础保养。

疯狂购车打破价格底线,陪您一起放肆到底,北京现代SUV专场特惠仅此一次,购车优惠无底线、惊喜豪礼送不停!!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