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C3-XR城市SUV驾控赛8月9日贵阳开赛

2015-08-06 10:39: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钟

近来中国汽车市场增长趋缓,但SUV市场却增长迅速,符合年轻消费族群汽车消费理念的城市SUV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去年底上市的东风雪铁龙首款SUV——C3-XR,在动力、制动与操控方面的表现惊艳四座,堪称“城市SUV驾控王”,近半年来获得了越来越多“城市自由派”的青睐,销量表现节节攀升,自进入3月以来,月均销量达到6000台以上,成为城市SUV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各位英雄豪杰:武林大会将于2015年8月9日在贵阳中天会展城北广场如期召开,只要你有独门绝技,欢迎来战!

作为消费者,面对诸多新车型,他们的优劣势怎样,我们该如何选择?8月9日,中天会展城各路媒体及选手齐聚中天会展城,对东风雪铁龙的C3-XR展开全面测试,通过静态和动态的测试,为大家答疑解惑。当然现场各类互动大奖也是非常丰富,就等你来哦!

车手、美女、媒体、跑酷、车内寻宝!在这里我们带你体验各种嗨爆的项目!

榨汁机、白马峪温泉门票、油卡、越野拉力赛汽车培训名额参赛即有机会获得!

更有精美签到礼品,只要到场即可领取!

爱车爱玩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有史以来最纯粹的车辆体验!

“力”压群雄

运动乃SUV之本色,C3-XR所搭载的全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已在国际发动机评选中连续8年斩获殊荣,其最大功率达123Kw/6000rpm,1400rpm可达到峰值扭矩245N•m,C3-XR同级最强动力使之成为城市SUV驾控王之本。并且,其更是搭载了STT智能启停系统,使得动力系统更加高效节能,在不影响用车习惯的情况下可节油15%。与“T STT”完美匹配的则是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C3-XR在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上更上层楼。

随心所“驭”

C3-XR秉持“智能驾驭”的理念,通过配备一系列智能配置,在操控性、舒适性、通过性及环境适应性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所搭载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通过加强型防滑技术来优化前轮的驱动力,提供远远高于传统车型的驱动性能,使C3-XR拥有堪比四驱车的通过性。并可一键切换沙地、雪地、泥地、 ESC关闭、公路等5种路况模式,从容应对各种恶劣天气以及复杂路况;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通过最新Telematics技术,24小时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导航、安全保障、互联分享、无忧养车于一体,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为使用者提供适时化、位置化、个人化的应用服务;而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则继承了雪铁龙全球顶尖的底盘调校技术,让C3-XR的操控性及舒适性更胜一筹。 “智能驾驭”的理念多点开花,为消费者带来颠覆性的城市SUV驾控体验。铸就其城市SUV驾控王。

“美”不胜收

采用雪铁龙独具一格ARTECH设计美学的C3-XR,以设计成就科技之美,重新定义了科技、实用与审美的关系,刷新着人们以往对于城市SUV的审美情趣。为城市SUV市场带来一股清新的ARTECH美学之风。

东风雪铁龙贵州区经销商信息

贵阳:

贵州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机场高速公路汤巴关段武警医院斜对面

尊享热线:0851-85523030 

贵阳顺天工贸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市白云大道224号(贵遵公路老阳关收费站旁)

尊享热线:0851-88132918

贵州宏和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孟关汽车城

尊享热线:0851-83651277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