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云端尊荣,为您驭见”全新楼兰MURANO

2015-08-26 15:17: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钟

2015年8月25日,东风日产全新楼兰MURANO于贵阳市场闪亮登场。本次东风日产全新楼兰MURANO以“云端尊荣,为您驭见”为上市主题,于贵阳中铁生态城小球练习场开展了精彩纷呈的上市活动。

全场活动主基调围绕“云端”即航空头等舱体验开展,从礼仪服务至各活动细节,充分展现“云端尊荣”的全新楼兰MURANO的优秀品质。

(全新楼兰上市发布会现场及全新楼兰试乘试驾)

本次东风日产全新楼兰MURANO贵阳上市发布会共分为现场试驾、客户沙龙、上市三大部分。试驾部分围绕多种路况及远程路线开展,充分体现了全新楼兰MURANO的优越性能。

全新楼兰是东风日产今年推出的重要车型,部分车型搭载了机械增压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新楼兰作为第一款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又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搭载了4x4i智能四驱系统的全新楼兰,配合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和新一代脉冲式高性能悬挂系统,使其性能表现进一步提升。

 

(全新楼兰“云端尊荣”客户体验沙龙——高尔夫体验及油画品鉴)

同时本次活动现场客户及媒体嘉宾还可参与现场专设的“云端尊荣”沙龙体验。“云端尊荣”沙龙体验共分为油画艺术、红茶品鉴、冷餐酒水、高尔夫练习几大部分,正如客户在沙龙中体验的感受一样,全新楼兰同样可以带给您不同的非凡尊荣感。

全新楼兰的外观由日本设计师青木护操刀,将Resonance概念车的整体轮廓复制到新楼兰身上,线条非常大胆前卫。全新楼兰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1mm,轴距达到2830mm,相比老款增加了5mm,也超过了同级别的新汉兰达,但不及全新锐界2850mm。与其他中型SUV沉稳的风格不同的是,新楼兰的外观追求的是年轻并且有活力。值得一提的是,日产SUV标志性的“V”字进气格栅在新楼兰上变得更宽大,配合“悬浮式”的D柱和尾部区域的线条,在视觉上整体性很强。旗舰版配备了日产独有的AVM 全景影像,可以360度环视车身周围,对于大块头的SUV车型来说很有用。

(全新楼兰上市发布会中首批客户交接仪式)

而在整场活动的核心部分,即全新楼兰MURANO的上市环节也极其精彩。上市活动部分充分展现了全新楼兰MURANO更深层次的内在魅力,更邀请了全新楼兰MURANO的首批客户分享了驾乘感受,更有航空公司机长及乘务长到场与大家共同分享全新楼兰MURANO的优秀品质。

全新楼兰MURANO以时尚外形气质,完美技术配置引领全感官跑车型SUV风潮。此次全新楼兰的上市将再次成为业界标杆,创行先锋,惊世亮相。相信东风日产一定会继续以国际领先的人性化科技,为中国消费者持续创造丰富多彩的出行生活,以打造更加舒适、愉悦的生活驾享为己任,为广大车主朋友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体验。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