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 做一个帅酷的劲情实力派

2015-09-08 15:56: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钟

1.0L-1.4L组别的国际发动机大奖榜首位置,东风雪铁龙新C4L可谓是头顶耀眼光环,在万众期待中全擎上市。拥有1.2THP的明星发动机,新C4L也乘起了小排量汽车的东风,在1.6THP和1.8THP发动机基础上,新增1.2THP车型,业内人称“最强小排量发动机”。那么,这个有着浪漫主义情怀、法系血统的东风雪铁龙新C4L能否凭借超强动力尽显“劲情实力派”。

“实力派”贵州各店已展,试驾赏车购车均有豪礼哦。

法系车遇上强动力 浪漫也狂野

作为正统法系车,玩起时尚可谓是手到擒来。此番,新C4L的车身线条不仅更加凝动,新增的爱琴海蓝色,也打破了满大街的黑、灰沉闷色调,让汽车灵动起来,这样的时尚定位,无疑更能俘获年轻人的心。

当然,新C4L绝对不仅仅是徒有其表,新C4L三款排量,9款车型除了全系标配电动调节防雾气卤素前大灯、前后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装备外,在动力方面,无论是刚刚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的1.2THP,还是蝉联八届国际发动机大奖的1.6THP,“起步早、加速快”是它们的最大过人之处,这也决定了新C4L先人一步的驾驶快感。拿1.2THP来说,在数据上,最大功率为100KW、1750转就可以达到130Nm的峰值扭矩,可持续维持到3500转,涡轮增压的高效运动性能被体现到极致。而在驾驶体验上,小编只能说,在充沛的动力支撑下,轻点油门,说走就走,一路狂野,毫无压力。

内饰配置全面升级 华实兼备

如果说强大的动力装备给新C4L狂野的冲劲,那么,丰富的内饰配置就让新C4L有了细腻到温暖的内心。车载互联系统citroen connect、定速巡航、蓝牙功能、分区自动空调、标配USB、AUX接口、单碟CD带MP3功能、DVD、7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兼顾科技感、舒适感、安全感的配置也堪称新C4L的亮点所在。

车载互联系统citroen connect,集成一键导航、移动互联、实时交通路况、天气、新闻、股票、违章查询等功能,大大提升了车联网互动优势,可帮助车主实现通过手机APP对车辆的实时定位、安防系统一键呼叫等。三圆筒仪表盘也是科技感十足,多种个性化背色显示气温变化、续航里程、百公里油耗等信息。

新C4L还有很多细节之处让人倍感贴心,如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正负离子发生器可以有效净化空气,这是为中国的雾霾天量身打造的么?再如后排航空头枕可根据乘坐者需要随意变换头枕包裹角度……

而在舒适度方面,新C4L依然延续此前2710mm的大空间优势,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航空式睡眠头枕等则更多顾有了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

优惠福利+任性底价 入手正当时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新C4L 1.2THP凭借每百分里综合油耗5.4L的超低耗能已经荣登根据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于6月16日联合公布的最新“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二批)”,这意味着购车者有望获得国家统一发放的3000元节能补贴,再加上东风雪铁龙给予的8000元舒适装备,这些对于购车者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消息。

最后,针对观望者特别放送,东风雪铁龙创享科技体验营暨新C4L上市发布会将于9月11日至12日开启团购模式,“享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0利尽致,雪拼到底”、“全系感恩回馈底价出击”、“大四喜,东风雪铁龙芯动购车季”等极尽低价诱惑,有意者不妨前往一观。

东风雪铁龙贵州区经销商信息

贵阳:

贵州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机场高速公路汤巴关段武警医院斜对面

尊享热线:0851-85523030 

贵阳顺天工贸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市白云大道224号(贵遵公路老阳关收费站旁)

尊享热线:0851-88132918

贵州宏和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孟关汽车城

尊享热线:0851-83651277

遵义:

遵义晨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遵义市海尔大道区政府旁

尊享热线: 0851-28251003

兴义:

贵州林贵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兴义市坪东大道95号坪东广场正对面

尊享热线:0859-3623888

毕节:

贵州佰润朗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毕节市碧阳大道小坝路口旁  

尊享热线:0857-8919666

安顺:

安顺恒信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安顺市西秀区工业园区入口1.5公里处

尊享热线:0851-33604111

凯里:

东南州鑫盛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经济开发区经纬汽车城

销售热线:0855-8227006

六盘水:

贵州宏宇嘉诚东风雪铁龙专营店

地址:六盘水市红桥新区红山大道南客车站对面宏宇汽车广场

尊享热线:0858-8169000

铜仁:

铜仁宏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铜仁梵净山大道201号(体育馆对面)

尊享热线: 0856—5937711

都匀:

贵阳顺天都匀分公司

地址:斗篷山路269号汽车商贸城内

尊享热线:0851-88132918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