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英伦潮酷SUV”全新MG 3SW贵阳首发

2015-10-28 09:33: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钟

 

10月30日,第五届贵阳汽车文化节将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观山湖区长岭北路)拉开帷幕,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英伦传奇汽车品牌——MG名爵将携全新MG 3SW首发亮相(4号馆2展位)。全新MG 3SW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A0级SUV,刚上市不久便凭借前卫大胆的英式设计吸引了大批潮人的关注,而8.77万的官方售价更是令人心动不已,5.9L百公里超低油耗,配备五星安全防护体系,兼顾实用性和安全性,全面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个性、越野、环保小型SUV的需求。

要玩要酷要越野 就要有“英伦潮酷SUV”全新MG 3SW

针对追求极致个性和自由、拥有潮酷品味的年轻人,上汽MG名爵为他们打造了“英伦潮酷”小型SUV——全新MG 3SW。相比其他SUV,这款SUV更小巧时尚,能在拥堵、停车困难的贵阳用于日常代步,又能适应贵州多山路和陡坡路的复杂路况,而且更小的排量和更低的油耗,也使其在环保和经济性方面也占据更多优势。

外观上,全新MG 3SW采用前卫大胆的英伦设计,完美地传承了MG名爵品牌的“英伦style”,橙黑双拼的内饰设计,加上16寸双色轮毂,潮酷的时尚运动气息展露无遗。车内多达21处多样化储物空间,拿取物品更方便,更显人性化。后备箱空间容积最大可达938L,最大限度满足装载需求;80KG承载力的行李架,无论是放置自行车、行李包都能随心所欲。

要玩要酷要越野,就要有强劲的动力。全新MG 3SW搭载了上汽全新升级的高效率1.5L发动机,带来135N·m的扭矩输出,面对30%坡度挑战也能轻松自如。前麦弗逊独立悬挂的配置,在确保良好舒适性的同时兼顾了年轻人热衷的操控性。油耗方面,全新MG 3SW百公里5.9L的油耗做到了绝对“省心”,此外,这款车达到了C-NCAP五星安全标准,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论“高性能、高颜值、高价值” “SUV小房车”名爵锐腾当仁不让

除了全新MG 3SW这款小型SUV,集“高性能、高颜值、高价值”于一身的“SUV小房车”名爵锐腾也将炫酷登场。凭借“8秒破百”、“38米内刹停”的高性能,名爵锐腾成功“圈粉”“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赵又廷、林志颖等一众大牌明星,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这款车搭载上汽全新一代高效动力总成,以MGE 2.0TGI发动机搭配TST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组合,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换挡时间不足0.2秒,加速性堪比保时捷卡宴、奔驰GLA等豪华车型。另外,在更为严苛的C-NCAP 2015新规实施后的首次测试中,名爵锐腾1.5TGI TST豪华版以55.9分的最高分勇夺“五星”安全桂冠,展现了不输合资品牌的实力。

为了全方位展现上汽MG名爵的英伦基因和品牌魅力,MG名爵还将携旗下重磅车型“高性能风尚中级车”名爵锐行、“英伦精品小车”MG3、“新英伦跨界掀背”MG6一齐亮相本次车展。同时,MG名爵还为广大贵州车迷带来了一系列好礼钜惠,更纯粹的驾驶乐趣、最独特的英伦魅力,尽在MG名爵展台! 

MG名爵官方微信公号“上汽集团MG名爵”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