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贵阳>新闻>正文

贵阳华通 全新K5 10月30日璀璨上市

2015-10-29 13:14: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钟

 

尊敬的客户先生/女士

您好!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与2015年10月13日全国荣耀上市。贵阳华通专营店全新K5上市发布会将于30日下午14:20分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6号馆1号位隆重举行。现诚邀您出彩共鉴,一同见证全新K5的璀璨时刻。

作为国际顶尖汽车设计大师、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匠心力作,全新K5有两种设计,一款K5MX(时尚版),一款K5SX(运动版),两种设计共同演绎K5的俊逸、奢华美学、魅力不同,一样完美天成!全新K5拥有超高颜值,让它在同级车型中熠熠生辉;但舒适精致的内饰和安全、便捷的科技配置,才是它引以为傲的资本。由此,全新K5成为有颜值、更有实力的新一代旗舰车型。 谨怀待客之心,我们恭候您的莅临。

此致

敬礼!

-------关注贵州华通起亚官方微信最新资讯尽在手中------------

销售热线:0851-84721666

售后热线:0851-88472199

地址:贵阳市金阳南路118号

贵阳华通起亚店欢迎您的到来!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